无障碍说明

广东4-0横扫深圳晋级CBA总决赛 将战疆辽胜者

广东晋级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4月15日,2018-19赛季CBA半决赛广东与深圳的第四战进行。易建联在本场比赛发挥神勇,率领广东队全场压制对手,深圳则毫无还手之力。最终广东以135-117大胜深圳,系列赛4-0横扫对手,史上第14次杀入CBA总决赛,他们将面对辽宁和新疆的胜者。总决赛将于4月26日在广东主场开打。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26-62广东占优,助攻14-20广东领先,失误控制方面13-17深圳做得更好,投篮命中率51%-55%广东更高,三分球深圳31投12中,广东24投11中,广东命中率更高。

球员数据,深圳4人得分上双,伯顿28分5篮板,顾全22分,拜克斯20分4助攻,沈梓捷19分7篮板,于德豪9分。

广东方面6人得分上双,易建联37分17篮板,马尚-布鲁克斯23分9篮板5助攻,任骏飞21分7篮板,威姆斯18分4篮板6助攻,,周鹏15分6篮板,赵睿11分4篮板。

本场最佳:易建联37+17率队杀入总决赛

易建联本场比赛21投16中高效砍下37分17篮板3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帮助广东淘汰深圳杀入总决赛。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一共交手54次,广东以45胜9负占据优势。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双方交手两次,广东两战全胜,对深圳完成常规赛横扫。两队最近五次交手广东五战全胜。

广东时隔两年再进总决赛

此役过后,广东在半决赛以大比分4-0横扫深圳,时隔两年再次杀入总决赛。2016-17赛季,广东杀入总决赛但被新疆以4-0横扫。上赛季,广东则在半决赛以1-4被辽宁淘汰出局。

周鹏险受伤

比赛第四节,周鹏在一次争抢篮板中与卢艺文发生身体接触,重重摔在地板上。卢艺文被吹罚违体犯规,周鹏则被换下,并且本场没有回归比赛。

深圳二老或完成最后一战

本场比赛,深圳两位老将张凯和邱彪分别得到了7分钟和5分钟的出场时间,张凯得到2分2篮板。深圳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两位老将也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广东赢得跳球。开局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易建联打板命中打破僵局,拜克斯中投,顾全追身三分,深圳以5-2领先。易建联连续命中,但深圳连续打成反击保持领先。

拜克斯和顾全连中三分,周鹏连续得分,易建联反击一条龙造成韩驭丰违体犯规,广东以23-22反超。郭晓鹏两罚一中,首节比赛深圳以27-30落后。

次节比赛,沈梓捷篮下打成2+1,伯顿3+1也有,广东连续攻击篮下得手,以40-34领先,深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易建联连续轰炸篮筐,帮助广东以53-43领先,深圳再次请求暂停。

威姆斯和周鹏连续打成反击,任骏飞突破打成2+1,广东以62-43领先。顾全三分止血,任骏飞失误后送上违体犯规。拜克斯连得4分,半场广东以65-57领先。

易边再战,威姆斯底角三分,伯顿突破上篮,易建联三分也有,广东以74-61领先。赵睿三分也有,广东连续打出转换进攻,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马尚连续两记三分打停深圳,广东以91-69领先。暂停回来,沈梓捷篮下暴扣,广东连续打出反击,于德豪突破打成2+1,曾繁日犯满离场。任骏飞补篮得手,三节战罢广东以108-86领先。

末节比赛,易建联跟进放篮,周鹏争抢篮板时重重摔倒,卢艺文被吹罚违体犯规。伯顿底角三分,易建联空接暴扣,广东以116-91领先。任骏飞篮下得手,深圳暂停。

暂停回来,顾全命中三分,沈梓捷隔人暴扣打成2+1。易建联连续抢到前场篮板打进,广东始终保持二十分的领先。最终广东以135-117战胜深圳,系列赛以4-0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

双方首发

深圳:于德豪,拜克斯,顾全,卢艺文,沈梓捷

广东:胡明轩,周鹏,威姆斯,任骏飞,易建联

下轮对阵

总决赛将于4月26日开打,广东将在主场迎战新疆和辽宁系列赛的胜者。总决赛将使用2-2-1-1-1的七局四胜制。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