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与利物浦同在!曼联曼城发文纪念希尔斯堡惨案30周年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今天,是希尔斯堡惨案30周年纪念日,利物浦死敌曼联官方发文悼念在希尔斯堡惨案中的遇难者。曼联官方表示:今日,我们与利物浦俱乐部同在。此外,利物浦的争冠竞争对手曼城,同样发文悼念。

1989年的4月15日,在希尔斯堡进行的利物浦与诺丁汉森林的足总杯比赛中,球场看台上发生了严重的踩踏事故,导致96名球迷遇难,超过200人受伤。希尔斯堡惨案成为利物浦球迷心中永远无法抹去的痛,也是世界足坛史上一段不堪回首的惨痛教训。

曼联官方表示,今天曼联将与利物浦同在,“我们今日与利物浦俱乐部同在,纪念1989年希尔斯堡惨案中遇难的96名球迷。”

除了曼联之外,目前正在英超和利物浦为冠军争得头破血流的曼城,同样通过官方表达了缅怀之意,“今天,让我们一起纪念这96名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