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的幸福日常:携娇妻爱子度假 海景房边秀恩爱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已经逐渐适应了西班牙生活的武磊,近日晒出一组在西班牙海边的悠闲生活照,图片中他和妻子还有孩子坐在海滩边上,惬意的回眸一笑。

武磊和娇妻爱子吹海风

尽管上周末联赛中表现不佳,但球队赢得了比赛,武磊也享受着美好的周末时光。

海景房旁边的日常,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亚洲杯结束后,带着肩膀伤痛的武磊,几乎一刻也没有停歇,就赶赴西班牙,最终加盟西班牙人队。安顿好球队相关事宜后,武磊的妻子和孩子也来到西班牙陪伴他。

奶爸武磊的幸福日常

随着武磊逐渐融入到西班牙人队的战术体系,他在球队的位置也越来越稳固。尤其是和巴萨的比赛中,武磊登场引发众多中国球迷的关注。

刚到西班牙时,武磊在西班牙几乎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除了比赛,就是陪老婆带娃。

而刚刚拿到西班牙驾照的武磊,也有机会在球队训练比赛之余,带着老婆孩子外出放松一下心情了。

晒晒美景

吹吹海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