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李慕豪将继续缺阵 用平常心看待生死战

深圳主帅谈生死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5日,广东男篮将在CBA半决赛的第四场比赛客场挑战深圳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表示,李慕豪今晚将继续缺阵,他希望队员们能够用平常心面对这场生死战。

今晚的比赛,0-3落后的深圳队已经到了悬崖边上,如果再输一场,他们就将被淘汰。谈及今晚的比赛,王建军表示:“我跟队员讲,就当成一场平常的比赛,放松心态。大家全力以赴地去拼,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就行,‘敢’字当头。”

而在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时,王建军说:“细节处理不好,防守漏人,突然地不集中,这两天一直在跟球员强调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深圳队主力中锋李慕豪因伤无法上场。谈及李慕豪的情况,王建军表示:“李慕豪今晚还会休息,他的跟腱还在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