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一见】半决赛多疯狂?赵睿把篮筐砸歪 哈德森变“哈神经”

CBA半决赛太疯狂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2018-19赛季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四支球队正奋力拼杀,争夺宝贵的总决赛席位。而在这过去一周的比赛中,也诞生了很多“能人异士”。

赵睿(三分球14投2中)

作为本土后卫的代表,赵睿一直以广东男篮后场希望著称,他流星赶月般的快速突破和一手稳定的投篮让他成为了球队的后场核心,本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创造了生涯新高的42%。不过在与深圳的系列赛中,赵睿却彻底化身“小铁匠”。

三场比赛下来,赵睿在三分线外出手14次,出手次数仅次于球队外援布鲁克斯,再看命中率,命中2球仅有14.3%,每当赵睿投篮时,广东队员们都在篮下寸步不让,做好了争抢篮板的准备。

可以想象,主帅杜锋与赵睿在赛后可能进行过这样一番对话:

杜锋:“黑睿啊,你是球队后卫,应该多给队友送助攻,而且你近来手风不顺,尤其是那三分球,咱还是别投了。”

赵睿听到后无奈的摇了摇头:“教练啊,你怎么就看不出我的良苦用心呢?我这么做还不是为了球队胜利嘛!下场比赛上半场你再给我10次三分出手的机会,我保准把对方的篮筐砸歪,这样我们下半场就稳赢了。”

杜锋:“……”

哈德森状态起伏大

哈德森(状态起伏)

作为去年的夺冠首要功臣,哈德森一直是辽宁男篮的球队基石,他曾无数次上演过单骑救主的戏码,也因此获得了哈神的美誉。只不过哈德森是个神经刀,以至于他成神还是成神经,真说不准。

与新疆的半决赛前两场,哈德森在外线疯狂出手21次,仅仅命中5球,辽宁队也在家门口连输两场,被逼入绝境。毫不夸张地说,每当哈德森在三分线外投篮时,球场上都充满着紧张的气氛,只不过紧张的不是对手,而是辽宁队球员。

到了第三场,客场作战的哈德森却全面爆发,狂飙6记三分,率领辽宁队攻克魔鬼主场,他又变成了那个无所不能的哈神。

是哈神还是哈神经,哈德森的状态仿佛一个硬币的两面,辽宁队选中哪一面,全看命……

沈梓捷屡陷犯规困扰

沈梓捷(场均5.7次犯规)

深圳的内线球员沈梓捷,人送外号“中国大鸟”,此人天赋异禀,尤其是身高和臂展都十分出众,他和另一个长人李慕豪一起建立了深圳男篮的禁飞区。此外,沈梓捷长得白白净净,五官端正,看起来人畜无害,因此也收获了很多迷妹。不过在与广东的系列赛中,沈梓捷却展现了与脸蛋正相反的“凶狠”。

三场比赛,沈梓捷场均领到5.7次犯规,前两场比赛都六次犯满离场,每当裁判哨响时,沈梓捷都会下意识得看看自己,再看看裁判,眨一眨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脸茫然。

“怎么又是我?”

可兰白克状态复苏

可兰白克(火眼金睛)

辽宁与新疆的半决赛首战,斯托克斯在第一节的一次拼抢中不慎被辽宁著名“黑硬汉”巴斯打中面部,随后斯托克斯一脸发蒙的站在场上,队友赶紧上前询问状况。原来巴斯这一巴掌虽然没有伤到斯托克斯,却把他的隐形眼镜被打掉了。

球队内线支柱看不清篮筐了,这还了得?队友纷纷在场上寻找,好在队长可兰白克眼力不俗,一下就找到了。斯托克斯也真不讲究,拿水简单冲了冲就用手直接戴上了。

大兄弟,你真是个狠人……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