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视频直播篮网vs76人 费城主场能否扳回一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8点,费城76人队和布鲁克林篮网队的系列赛将打响第二战,76人队继续在主场作战。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背水一战76人能否扳平大比分?

14日比赛开始前,外界普遍预测时隔多年重返季后赛的篮网队会在客场交学费,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输球的竟然是主场作战的76人队,他们以102比111的比分败下阵来,也因此丢掉了主场优势。

从数据上来看,76人的失利其实也在情理之中。除了砍下36分的吉米-巴特勒和输出22分的恩比德,76人其余的三名主力球员——西蒙斯、哈里斯和雷迪克——一共只拿到了18分。而在板凳席上,勒维尔率领的篮网替补以59比26大幅度领先,作为第六人出战的他,也有23分进账。

对于76人队来说,调整是非做不可的。从首场比赛来看,恩比德还是受困于膝盖的伤势,否则他的命中率也不会低至15投5中,全场依靠着罚球砍下12分。目前,还没有任何的消息指出,恩比德是否会参加16日的比赛,他现在的状况,是每日观察。

即便恩比德可以出场,他现阶段在内线的杀伤力也会打一些折扣,而这就意味着篮网队会加强对内线的冲击。篮网核心拉塞尔在首战中出现了慢热的问题,前15次出手中,拉塞尔投丢了前12球,但毕竟这是他第一次打季后赛,开局阶段的不适应也是正常的,而一旦拉塞尔适应了季后赛的强度,那么篮网就会更加凶狠地对76人发起挑战。

如果篮网能够再下一城,那么他们就将带着2比0的领先回到布鲁克林,也将会是他们自2004年以来,首次在季后赛中取得2比0的领先。而如果76人输球,那么就将是他们队史上第二次,在原本握手主场优势的情况下,连丢两个主场比赛。

双方主帅和球员都对第二战的比赛表达了乐观的心态。的确,不管是输球的76人,还是爆冷带走一场胜利的篮网,当前都没有资本放松,76人还是有实力上的绝对优势,他们也一定会拿出针对性的调整策略,而篮网队手握大比分上的领先,这会让他们打得更为放松。

对位看点:西蒙斯vs拉塞尔

此役两队组织核心的对位,将会很有看点。西蒙斯首战在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砍下9分7篮板3助攻的数据,在进攻端存在感很低。作为76人的大脑,西蒙斯没有投篮能力的问题被再一次拿上台面,篮网队针对西蒙斯的这个缺陷,拿出了很有针对性的防守策略,这也是西蒙斯连续第二年在季后赛中被如此针对。

如果在第二场比赛中还是因为不敢投篮而发挥不佳,那么西蒙斯势必会背负更多的指责和更大的压力,他如何调整,如何将76人队的进攻梳理得更好,如果恩比德不打,西蒙斯又能否承担起得分的重任,这些问题都有待第二战给出答案。

拉塞尔季后赛首秀的表现还算过得去,29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拉塞尔依旧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但是和西蒙斯相似的是,拉塞尔在梳理进攻上做得并不好,他虽然送出了4次助攻,但是也付出了4次失误的代价。76人队在第二战中势必会绝地反击,拉塞尔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行。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哈里斯、卡罗尔、库鲁茨、阿伦、拉塞尔;

76人:哈里斯、恩比德、西蒙斯、巴特勒、雷迪克。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