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南省教育厅证实高中足球联赛发生冲突:一处长连夜赶往现场处理

腾讯体育4月15日(文/应虹霞)15日,有网友爆料称,在2019海南省高中校园男子足球联赛中,以东道主为参赛身份的海南琼海市嘉积第二中学与海口市海南中学进行的半决赛中,双方爆发了大面积的冲突,两队球员之间发生大范围的打架斗殴并有观众参与,冲突造成多名球员受伤。

现场冲突

获悉消息后,腾讯体育第一时间拨通了海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和艺术教育处电话,对方一名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情况。

据这名工作人员介绍,事情发生在14日下午。当天晚间,省教育厅体育卫生和艺术教育处一名处长连夜从海口市赶往琼海市,现场处理情况。

现场打斗

工作人员并向腾讯体育证实,足球是海南省教育系统的体育强项,“最著名的就是琼中女足”。他表示理解外界对于这一校园足球突发事件的关注,至于事情发生的原委,更多的详情“稍后会统一向媒体发布。”

据了解,2019年海南省中学生运动会足球赛暨高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于4月8日在琼海市嘉积第二中学拉开帷幕,冠名“硕克杯”。来自全省的26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赛程时间为4月8日—16日。

本次大赛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校园足球基金会、海南省学生体育协会、琼海市教育局、琼海市嘉积第二中学承办,琼海市嘉积中学、琼海市温泉中学、博明协办,赞助单位为海南硕克足球产业有限公司。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2018年12月29日发布的关于印发《2019年海南省体育比赛和培训计划》的通知显示,2019年海南省中学生高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被列入了2019年海南省体育比赛和培训计划。

而根据《海南省中学生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第四条“运动员资格”显示,参赛运动员年龄在1998年9月1日(含)以后出生,“经县级以上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者(健康问题由参赛单位负责把关,如在比赛中由于健康原因发生意外,相关责任由参赛单位负责)。”“必须持有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