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只会虐菜实锤!PK西甲前10进17球 队内射手王只2球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在三月份就四大皆空,皇马本赛季的表现堪称灾难。《马卡报》今天撰文指出,这直接源于皇马“欺软怕硬”。皇马虐菜时有一手,但在强强对话中的表现完全不值得信赖。在面对西甲前10的对手时,皇马一共只打进了17球,甚至没人进球数能超过3球。

皇马被定义欺软怕硬 打西甲前10只进17球

在本赛季中,皇马联赛中打进55球,面对前十对手时只打进了17球,占比仅为30.9%。巴萨与皇马形成了鲜明对比,巴萨81个联赛进球中,有35个是发生在对阵前十对手时,占比为43.2%。强强对话中的疲软,使得皇马在面对前10对手时的战绩仅为6胜2平6负。

在巴萨、皇马、马竞争冠三强的直接交锋中,皇马4场只打进4球。除了1-5败走诺坎普之外,皇马唯一进球的场次就是客场3-1战胜马竞。在争冠球队对话中,巴萨打进9球只丢2球。马竞则最惨,马竞打进2球丢掉6球。

在面对西甲前10球队时,皇马队内最佳射手们,进球数竟然都没超过2球。本泽马、贝尔、卡塞米罗和莫德里奇四人,都打进了2个球。身为皇马核心中锋,本泽马这一数据显然不过关。本泽马虽然联赛中打进了17球,但其中15球都发生在对阵下半区球队时。

苏亚雷斯恰恰相反,对手越强,乌拉圭人就越兴奋。在争冠三队的比赛中,苏亚雷斯打进4球。这是皇马全队总和,是马竞全队两倍。本泽马20场在西甲中对阵巴萨,但只进了6个球。苏亚雷斯联赛中踢了10场国家德比,进球数就达到了7球。本泽马19次对阵马竞只进3球,他最爱的对手是格拉纳达。面对格拉纳达,本泽马在12场联赛中打进10球。

皇马前锋越不靠谱,马德里媒体自然就越想念C罗。《马卡报》总结了C罗上赛季的数据,葡萄牙人联赛中打进26球,其中15球发生在对阵前10球队中。在上赛季的国家德比和马德里德比中,C罗均有一球入账。在C罗的皇马生涯中,他在联赛中打进了311球。C罗16战马竞打进12球,18战巴萨打进9球。在强强对话中,C罗和本泽马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球员。(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