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南高中联赛被曝发生大规模群殴,多名学生球员受伤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据知名博主“中超青年球员新闻”消息,海南高中校园足球联赛发生大规模殴斗,冲突造成多名球员受伤。

网曝校园足球暴力冲突

据网友爆料,在2019海南省高中校园男子足球联赛,东道主海南省琼海市嘉积第二中学与海口市海南中学进行的半决赛中,双方爆发大面积冲突,球员发生斗殴,同时有观众冲进场内殴打球员,冲突造成多名球员受伤。

据现场的视频画面显示,参赛球员在场内撕打在一起,大批穿着运动服疑似学生的人冲入足球场内,场面十分混乱。

国内赛场年轻球员殴斗事件屡见不鲜,2018年10月,东北某城市主办的全国范围青少年比赛,一群小队员围着裁判暴打引发热议。视频曝光后,也引发了足球圈人士和网友的热议,“十几岁的孩子,是踢球还是武术比赛呢?”“有些踢球的,其实是足球流氓。”“废了,中国足球真的废了,从上到下烂到根了。”“打人的不应该终身禁赛吗?”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