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死神合影!巴黎1-5惨败早有先兆 曼市双雄多特阿森纳均中招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最近足球圈流传着一条“德雷克魔咒”,只要与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合影过的球员,他所在的球队就会在不久后比赛中输球,之前阿森纳、多特、曼城和曼联均已经应验,而大巴黎成了最新的“受害者”。

德雷克魔咒在继续

在周末的联赛中大巴黎客场1-5惨败给里尔,除了整体表现不佳外,主帅图赫尔认为更多的是由于目前球队的伤员过多,影响了球队的实力。不过也有网友调侃道:“难道不是德雷克魔咒吗?”

所谓“德雷克魔咒”,就是与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合影过的球员,他所在的球队就会在不久后的比赛中输球。之前的受害者已经包括奥巴梅扬(埃弗顿1-0阿森纳)、桑乔(拜仁5-0多特)、阿圭罗(热刺1-0曼城)、博格巴(曼联0-1巴萨)。

而就在大巴黎与里尔比赛的前2天,大巴黎后卫库尔扎瓦在ins上上传了与德雷克合影的照片。结果正如之前我们所知道的,大巴黎在客场1-5惨败给了里尔。网友打趣到:“死神合影呀!”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