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官方宣布约维蒂奇十字韧带撕裂 赛季报销将接受手术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在上周末的法甲联赛中,摩纳哥主场与兰斯战平0-0,不过比赛中约维蒂奇遭遇对方侵犯,导致十字韧带撕裂,黑山人赛季报销并将于近期接受手术。

约维蒂奇赛季报销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约维蒂奇在对方前方右边路接球,防守球员上抢不慎撞击到约维蒂奇膝盖侧面,黑山人膝盖出现弯曲,同时痛苦倒地,随后被替换下场。经过检查后,稍早之前摩纳哥俱乐部官方确认,约维蒂奇十字韧带撕裂,黑山人赛季提前报销并将接受手术。

从国际米兰以1100万欧元加盟摩纳哥的约维蒂奇近年来饱受伤病困扰,上赛季黑山人代表摩纳哥联赛出场15次,其中7次首发,有8球入账。而本赛季至今约维蒂奇仅仅代表摩纳哥出场8次,其中4次首发,打进2球。摩纳哥本赛季的表现也一直很低迷,球队甚至一度长时间积分榜垫底,不过在雅尔丁重新执掌球队后,摩纳哥目前高出降级区7分,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球队的保级压力。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