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滑倒的话题终于可以终结 4连胜能不能夺冠随缘吧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利物浦2-0战胜切尔西,积分榜上少一场继续领先曼城2分,排在榜首。后面的比赛也再无强敌,形势一片大好。而对他们而言,这场胜利还有一层意义在于走出心魔,克洛普也表示,2014年滑倒丟冠的事儿终于可以翻篇了。

场上疯狂,场下冷静

2013/14赛季同样是曼城利物浦争冠,倒数第3轮红军主场迎战切尔西,杰拉德莫名其妙的滑倒导致球队丢球并输掉比赛,球队受到很大的打击,在下一轮3-0领先的情况下被水晶宫扳平,最终积分被曼城反超丟冠。而今年,利物浦没有让悲剧重演,克洛普认为利物浦正式走出了5年前的阴影:“终于可以翻篇了,罗伯逊这场也滑倒了,但这次什么也没发生。所以,就这样吧,都结束了。”

萨拉赫对夺冠非常乐观,认为只要自己不输球,冠军就会是利物浦的,但渣叔表现的仍然十分谨慎:“后面还有四场比赛,我们会努力得到97分,如果这足够(夺冠),那非常完美;如果不够,我们也没办法改变结果。到时候可能会有事后诸葛站出来说,如果踢莱斯特赢了我们就是冠军了,但这些都是屁话,没有意义。就像这轮如果赛前得知曼城输了,对我们也不会有什么帮助,反而可能会失去专注度。”

最后渣叔表示:“接下来欧冠还要踢波尔图,回到联赛则要面对卡迪夫城,他们在为保级而战,客场会很艰难,我们还是要踢好自己的比赛。”

利物浦联赛的最后的四个对手分别是卡迪夫城(第18)、哈德斯菲尔德(第20)、纽卡斯尔联(第15)和狼队(第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