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为博格巴标价1.5亿 皇马用贝尔+2000万就能换?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在中场线上,博格巴是皇马今夏的头号引援对象。今天《马卡报》在头条位置上指出,曼联已经给博格巴标出了“起拍价”。皇马若想要得到博格巴,就必须拿出至少1.5亿欧元来。

博格巴被标价1.5亿欧元

在收购博格巴时,曼联为他花掉了1.14亿欧元。博格巴的合同签到了2021年夏天,曼联希望能与他完成续约。但如果博格巴实在是想要投奔齐达内的话,曼联也只能被迫放人了,毕竟当年曼联就被迫放走过C罗。按照《马卡报》给出的起拍价,曼联只打算用博格巴赚3600万欧元。考虑到如今转会费已经严重泡沫化,曼联这个要价着实不算高。

即便是曼联只要价1.5亿欧元,皇马也不打算全额支付这笔钱。此前《阿斯报》就指出,皇马给贝尔标价1.3亿欧元,并且乐于将贝尔作为博格巴的搭头送到老特拉福德球场。换句话说,皇马希望用贝尔再加2000万欧元,就换来博格巴。贝尔是个30岁的高薪玻璃人,博格巴则是中生代中场里的佼佼者。若真做成了这笔交易,皇马血赚,曼联则可谓亏到了姥姥家。

在齐达内眼中,博格巴的定位是莫德里奇的接班人,毕竟克罗地亚人下赛季就将年满34岁。在后腰位置上,皇马还得继续引援。齐达内从来都没有信任过略伦特,而卡塞米罗本赛季的状态已经有了巨大的滑坡。据英格兰电视评论员斯科特-明托爆料称,皇马已经与西汉姆联队的莱斯取得过接触。20岁的莱斯被视为英超最出色的年轻中场之一,他被皇马视为略伦特的替代者。不出意外的话,略伦特会在今夏被皇马清洗。

近几年一直被外租的厄德高,如今则对皇马生涯感到绝望了。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厄德高暗示他希望在下赛季离开伯纳乌:“我会在夏天做出决定,和皇马一起做出决定。出场时间,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但在皇马这可能会存在问题。我们必须找到对双方都好的解决方案。阿贾克斯为我报价2000万欧元?我不能谈论这些,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