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南球员就暴力伤人登门致歉 河北小将眼睑被打开缝了六针

[摘要]主办方此前公布了对于打人阮德英的处罚决定:禁止参加剩余比赛,取消河内FC队公平竞赛奖评选资格,报越南足球协会。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就“恒大杯”队内小球员被打一事做出情况说明,打人的越南球员阮德英前往驻地向被袭的郑昊坤道歉。

越南球员向被打的郑昊坤登门致歉

在之前的比赛中,华夏幸福U17队长郑昊坤在与越南河内FC的比赛中,遭遇对方球员阮德英的暴力袭击,左侧眼睑被缝合六针。在暴力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晚上,越南队教练员带领阮德英前往球队驻地,向郑昊坤进行道歉。

华夏U-17梯队队长郑昊坤眼睑被缝合六针

与此同时,主办方也公布了对于越南河内FC队员阮德英的处罚决定:

1.河内FC队6号球员阮德英予以停止参加本次比赛余下赛事。

2.取消河内FC队公平竞赛奖评选资格。

3.通报越南足球协会。

第三届“恒大杯”国际足球冠军赛(U17)排位赛,河北华夏幸福迎战东道主恒大西班牙足校。最终,河北华夏幸福0比2不敌对手,获得了本次赛事的第六名。

本次国际足球冠军赛有河北华夏幸福、恒大西班牙足校、莫斯科斯巴达克、阿根廷班菲尔德、越南河内FC、日本鹿岛鹿角、巴西克鲁塞罗和西班牙马德里竞技八支球队参加。

事件回顾:

在恒大杯国际足球冠军赛U-17年龄段的5-8名排位赛阶段,华夏幸福梯队与越南河内FC进行较量。第77分钟,华夏U-17梯队队长郑昊坤在进攻中碰到了对手门将,结果河内的阮德英突然爆发,为队友出头,一记老拳击中了华夏U-17梯队队长郑昊坤面部。

而这记老拳正好击中了郑昊坤的眼角,导致血流不止,尽管随后郑昊坤接受了队医的治疗,但仍然无法坚持比赛,被提前换下场。

河北队球员眼角出血,场面陷入混乱

不过施暴的阮德英,也随即被红牌罚下场,阮德英下场时,还遭到了河内FC梯队教练的训斥。

越南小球员遭到主教练的训斥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