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启动新大罗计划 不买姆巴佩了!最强零零后:齐祖说啥都听

腾讯体育讯 皇马在欧冠被阿贾克斯逆转淘汰,那场比赛结束后,皇马的赛季就彻底画上句号。不幸的是,皇马号称地表最强零零后的维尼修斯,在那一场比赛里拉伤肌肉,一度被诊断将缺阵2个月,那将基本宣告赛季报销。不过,目前看来维尼修斯恢复良好,很可能赛季结束前复出。

维尼修斯欧冠痛苦离场

齐达内在与莱加内斯的西甲联赛前出席发布会,他谈到队内小将维尼修斯:“他现在状况不错,已经可以回归球场训练,我希望他能在赛季结束前复出。”齐达内在发布会上不仅谈到维尼修斯,还谈及多位球员诸如伊斯科、克罗斯,甚至是离队的C罗。

皇马已经在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他手里有一份每个人的计划表,他将根据赛季结束前的比赛考察,将皇马夏天的清理计划和引援计划完成,这是皇马内部公开的秘密。维尼修斯当然也知道:“我清楚齐达内为每个人都筹备了方案,我知道当我复出就会有机会出场。”

根据《阿斯报》此前报道,皇马已经启动一项“保护维尼修斯”计划,皇马内部认为齐达内可以把维尼修斯培养为新大罗,罗纳尔多自己也是招揽维尼修斯的关键人物,维尼修斯的亮相仪式,大罗全程陪同。为此,他们甚至可以放弃引进姆巴佩。那么,赛季结束前,对于维尼修斯的考察将是齐达内的关键任务。

维尼修斯已经恢复训练

维尼修斯已经恢复训练,原本2个月的恢复期,1个半月下来他就已经恢复的不错了。维尼修斯对齐达内有着这样的初印象:“当球员时代这样辉煌的人成为教练,他说什么我们都会认真倾听,有时候我甚至有些紧张,他所做的一切很纯粹,都是为了足球。”

维尼修斯在皇马经历了喜忧参半的处子赛季,赛季初洛佩特吉并不愿意给他机会,他一直在卡斯蒂亚效力。索拉里上任后,维尼修斯第一次进入首发阵容,“我永远不会忘记0-2输给皇家社会,我第一次首发登场,虽然整体很差,但我对自己满意,从那以后我才获得更多机会。”

目前,维尼修斯正在积极的筹备正式复出,夏天他也将为入选美洲杯做准备,“刚刚恢复过来会有些恐惧,我已经准备好联赛出场,我或许会入选国家队,如果不行我将永远支持巴西队。”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