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金靴悬念终结?梅西已领先姆巴佩6球 前中超射手力压C罗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奖看来又是梅西的了。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法甲第32轮比赛中,巴黎1-5惨败里尔,姆巴佩未能破门,现在他在欧洲金靴榜的争夺中落后梅西6球、12分。

姆巴佩距离梅西越来越远

本赛季五大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在目前的欧洲金靴榜上,梅西33球、66分领跑,距离他最近的是姆巴佩,27球54分,排在第三为的夸利亚雷拉22球、44分,在之后是皮亚特克、莱万、苏亚雷斯等人,但实际上除了姆巴佩外,其他人已经很难有逆袭的机会。

本轮的西甲联赛,巴萨0-0韦斯卡,梅西轮休没有出场,这本是姆巴佩缩小差距的好机会。然而他所在的巴黎却以1-5惨败里尔,没能提前夺冠,姆巴佩收获一次助攻,比赛中他有一粒进球被判越位。

C罗本赛季加盟尤文之后运气欠佳,前三轮未有斩获,但从第4轮开始,C罗打开了进球账户,即使一度受到伤病影响,他依然在26场比赛中打进19球,在欧洲金靴榜上积38分落后于加拉塔萨雷的迪亚涅,这位曾效力中超天津泰达的塞内加尔射手本赛季已经疯狂打入26球,但由于土超联赛系数仅有1.5,所以他的积分仅有39,但他依然领先阿圭罗、萨拉赫等巨星。

梅西有望获得个人第6座欧洲金靴奖

目前西甲、意甲、法甲都还有6轮(巴黎还有1场补赛,共7场比赛),德甲5轮,英超4轮,迪亚涅所在的土超还有6轮,射手们将为欧洲金靴奖发起最后的冲刺,梅西也将冲击个人第6座欧洲金靴奖奖杯。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