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夺冠引爆网络!特朗普连发4推 科比库里小威发文祝贺

伍兹时隔14年大师赛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高尔夫赛季首个大满贯大师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前世界第一伍兹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时隔14年重夺大师赛冠军。伍兹的夺冠掀起了高球界新一轮狂欢。不少名人在社交网络上向伍兹表示祝贺。

在奥古斯塔举行的大师赛是高尔夫赛季四项大满贯赛事之一,在高球界的地位举足轻重。伍兹能够时隔14年第五次夺得大师赛冠军,也再度向世界传递了传奇回归。

美国总统特朗普就是一位高尔夫爱好者,他之前也跟伍兹切磋过球技。在伍兹夺冠后,特朗普在社交平台上一连发了4条,都是祝贺伍兹夺冠的。

看起来,特朗普也在收看大师赛的比赛,他也将自己激动的心情表露了出来。“伟大的美国大师赛正在进行,老虎伍兹领先还剩两个洞待打。非常激动,调频已经打开!”“正在看美国大师赛最后一洞,伍兹看起来真棒!”“恭喜老虎伍兹,真正伟大的冠军!”“喜欢那些在压力之下亦能发挥自己的人。多么精彩的人生反转!”

特朗普在第三轮结束后也曾发文为伍兹鼓劲。伍兹不仅是特朗普的球友,他还与前几任美国总统包括小布什、克林顿、奥巴马切磋过球技。

奥巴马也发文表示祝贺:“经历了过去那么多大起大落,这次能够回归赢得大师赛冠军,这是真正杰出的证明,磨炼和决心!”

除了几任美国总统之外,前NBA明星魔术师约翰逊、科比、斯蒂芬-库里、威尔士球星贝尔、小威、汤姆-布雷迪等集体向伍兹表示祝贺。

小威动情地说道:“我真的是眼含热泪见证伍兹夺冠。知道你经历了怎样的伤痛才重返赛场,取得了今天如此的成就。一百万个祝贺,你鼓舞了我,兄弟。”

库里称伍兹的胜利是体育界最伟大的复出胜利,还调皮的问道是否能够有机会摸摸“伍兹五件绿夹克中的一件”。而贝尔盛赞伍兹是世界上最棒的。(ma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