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不信曼城不丢分 利物浦已没障碍 全胜就能夺冠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利物浦前锋萨拉赫表示,如果红军在剩下比赛保持全胜就肯定能够夺冠,因为曼城肯定会丢分。

萨拉赫认为利物浦已没有障碍

在昨晚对切尔西的比赛中,萨拉赫攻进一粒漂亮的世界波,帮助红军2-0击败对手,利物浦也继续以2分优势力压少赛1场的曼城。尽管曼城依然手握夺冠的主动权,但利物浦前锋却对本队的夺冠前景充满信心,除了因为剩下4个对手都不算太强外,他还坚信曼城肯定会丢分。

当被天空体育问到利物浦全胜是否能够夺冠时,埃及前锋说:“在我看来是的,我们只需专注自己的比赛,并且希望曼城会丢分。我的确关注着曼城的比赛结果,那能够促使我们拿出更好的表现。我们需要进球,我们不能丢掉任何分数,赛前我就知道了曼城的赛果。”

萨拉赫昨晚的进球让他以19球追平了阿圭罗,并列英超射手榜榜首,但相比上赛季巅峰的32球(整个赛季),仍明显不如,为此,萨拉赫在过去几个月不断被质疑状态下滑,如今利物浦11号解释道:“当其他球队派上2、3个球员来防守我,那是不同的。”

“马内本赛季踢得非常出色,菲尔米诺也是,他们都比上赛季进了更多球,因为对手对我的重点盯防让他们更加自由了,我也为他们感到高兴。那能够帮助球队攻进更多球,我们是一支球队,我们只会关注球队的整体表现。我不会抱怨,我对现在的结果很高兴,我们现在又排在第一了,因此那才是最重要的,对我来说,英超才是最重要的。”

上赛季利物浦锋线三叉戟在英超的进球数分别是萨拉赫32球、菲尔米诺15球、马内10球,本赛季在还剩4轮比赛的情况下,萨拉赫只进了19球,但马内已经进了18球,而菲尔米诺则是12球,仍有机会追平上赛季的数字。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