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不满球队表现得像新手 图赫尔反驳:是因为伤员太多

姆巴佩:球队要在场上保持更多的专注力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在本轮的法甲联赛中,大巴黎在客场1-5惨败给累里尔,如此耻辱让巴黎将帅有话要说。姆巴佩就直言不讳地表示,球队踢得就像第一天踢球一样,不能以这样的方式输球。主帅图赫尔则对弟子的言论持反对意见,他更多的认为球队伤病太多导致了这一情况。

大巴黎在联赛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即使本场输球,球队拿到联赛冠军显然也只是时间问题,只不过稍稍推后了一点。不过如此脆败还是招致了各方面的批评,要知道上一次巴黎在联赛连丢5球还要追溯到2000年,而1998年出生的姆巴佩那时候才2岁。姆巴佩赛后对球队的发挥也表达的不满,他认为球队可以输球,但不能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在场上要保证更多的专注力。而球队今天的表现的就像第一天踢球一样。

图赫尔:球队的伤病太多了

主帅图赫尔表示并不认同姆巴佩的观点,他表示:“我们踢得就像新手?不是这样的。我们上半场表现还可以,科雷尔原来有机会打进第二个球。但里尔打进第二个球,我们10人应战后,情况就复杂了。迪亚比仅仅参加了两堂训练课,按说他不会上场。科雷尔也生病了。我们只有15名球员,所以他俩都必须要上场。里尔是支出色的球队,你想要和他们比赛,必须要有足够的球员。”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