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终于有人为贝尔喊冤:别忘了他3次决赛进球 嘘他就是嘘皇马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贝尔近来处于离队传闻的漩涡中,皇马球迷嘘他,西媒声讨他,尽管贝尔经纪人一再表示,自己的球员将开心得继续为皇马踢球,但看上去离队只是时间问题。皇马内部还没有声音力挺贝尔,卡塞米罗是第一个,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为贝尔站台。

卡塞米罗力挺贝尔

卡塞米罗一贯心直口快,喜欢表达自己的内心真实想法。在C罗离队的情况下,卡塞米罗不止一次在赛后采访提及C罗,与拉莫斯、卡瓦哈尔等人政治正确的发言不同,卡塞米罗喜欢继续吹捧C罗,这是他对前队友的尊重,“莫德里奇配得上金球奖,如此完美的一年,但个人而言我还是会选C罗。”卡塞米罗甚至有过这样的发言。

在接受皇马官网采访的时候,卡塞米罗又一次站出来为贝尔发声,他认为这种批评声音是不公平的。“贝尔是经验丰富的球员,能够做到很多事情,在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效力,就得处理这种压力。当球迷嘘贝尔时,就是在嘘我们所有人,我们是一个团队。嘘声会影响他,也会影响我们。”

贝尔本赛季为皇马打进15球,其中西甲打进8球,欧冠打进3球,世俱杯打进3球,友谊赛打进1球。虽然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但贝尔在3场决赛里直接给皇马献上3座冠军奖杯,分别是2014年欧冠决赛、2014年国王杯决赛和去年的欧冠决赛。3次决赛,贝尔分别用头球、经典超车、倒挂金钩完成破门。

“这或许并不是他最佳赛季,但这里总是要求最佳,不要忘了他给我们带来的许多奖杯,为球队打进的进球。”卡塞米罗继续说道。

从卡西利亚斯离队开始,皇马的人情味就被人指责,功勋队长被赶出球队,在卡西之前还有劳尔、古蒂有类似的经历。C罗去年的离别也被认为是形同陌路,皇马只在官网发布一篇冷冰冰的送别通稿,对于皇马队史级别的球员离队,并没有告别仪式和失落的心情。

皇马甚至还会各种场合封杀C罗。上周,马塞洛在一家阿迪达斯店里秀球技,马塞洛自己发布的视频里,C罗的7号球衣就在他身后,但当皇马官方账号转发的时候,C罗的球衣被裁掉了。贝尔这一次处于漩涡中时,卡塞米罗的支持是第一个为贝尔出头的皇马内部声音。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