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3-1胜稳居三甲 伊卡尔迪助攻纳因戈兰破门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30分,意甲第32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3-1击败弗罗西诺内,近3轮不败,积分继续稳居三甲。纳因戈兰首开纪录,什克里尼亚尔制造点球,佩里西奇罚入,完场前伊卡尔迪助攻,贝西诺破门。弗罗西诺内由卡萨塔攻入一球。

国米3-1弗洛西诺内

比赛焦点

  1. 点球疑云:国米获得点球,原本应该是第一操刀手的伊卡尔迪却并未主罚,反而是佩里西奇破门。是国米9号让点球?还是克罗地亚人抢点球?这是目前全世界国米球迷讨论的热门话题,不过伊卡尔迪非常大气的第一时间在佩里西奇破门后上去庆祝。
  2. 纳因戈兰破门:比利时人攻入本赛季第4球。赛后斯帕莱蒂大赞爱将。

MVP

什克里尼亚尔:防守稳健,还创造点球,国米中坚表现一如既往出色。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伊卡尔迪统率锋线,劳塔罗虽然伤愈但只是出任替补。在防线上,德弗里伤愈复出取代了米兰达。中场核心布罗佐维奇因伤缺席,博尔哈-巴莱罗入替。

第3分钟,乔法尼外围左脚发炮,汉达诺维奇将球没收。第11分钟,阿萨莫阿外围劲射打在伊卡尔迪身上偏出,随后佩里西奇外围远射打高。第18分钟,伊卡尔迪做球,波利塔诺右脚攻门被封堵。

第19分钟,波利塔诺直传,丹布罗西奥右路精确传中,纳因戈兰前点头球攻门顶入球门左下死角!国米1-0领先。这是纳因戈兰近7轮联赛参与的第4球(2进球2助攻)。纳因戈兰本赛季射入4球,追平上赛季意甲进球数。

第23分钟,弗罗西诺内左路战术角球开出,帕加尼尼前点头球攻门顶高。第28分钟,纳因戈兰左路内切低射远角,球偏。

第35分钟,国米角球开出,什克里尼亚尔抢点时被齐布萨用抱摔动作放倒,裁判吹罚点球并出示黄牌!佩里西奇操刀主罚点球,他稳稳将球射入左下死角!国际米兰2-0领先。克罗地亚人破门后,本该是国米第一点球操刀手的伊卡尔迪第一时间上去表示祝贺。

第41分钟,伊卡尔迪做球,波利塔诺禁区中路左脚低射被门将扑出。第50分钟,卡萨塔传球,齐布萨外围劲射打高。第55分钟,贝格托传中,乔法尼中路头球攻门顶偏。

第61分钟,弗罗西诺内队右路边线球掷入禁区形成攻势,博尔哈-巴莱罗匪夷在禁区内触球后没有大脚解围,乔法尼断球后直接横敲,卡萨塔大禁区线附近右脚劲射碰防守球员变线,汉达诺维奇虽然侧扑触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落网!弗罗西诺内1-2迫近比分。

进球功臣卡萨塔因伤被换下。第69分钟,国米逃过一劫,齐亚诺直接任意球攻门越过人墙贴着右上门角略略偏出!随后博尔哈-巴莱罗因伤被换下。

第85分钟,波利塔诺外围劲射被封堵,国米二次进攻,贝西诺射门被门将扑出,伊卡尔迪小禁区右路单对单面对门将,但他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87分钟,凯塔传中,伊卡尔迪近距离头球攻门顶高。

伤停补时第3分钟,国米打出快速反击,贝西诺分球右路,马里奥传球,伊卡尔迪精确斜传,贝西诺右脚低射破门!国际米兰3-1锁定胜局。

统计数据

虽然国米2球领先后状态急剧下滑一度让比赛非常凶险,但综合全场比赛来看,蓝黑军各项数据占优,取胜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弗罗西诺内(3-5-2):57-斯波尔蒂耶洛/6-戈尔达尼加、15-阿里奥多、25-卡普阿诺/7-帕加尼尼、66-齐布萨、24-卡萨塔(28-齐亚诺,第63分钟)、16-瓦尔扎尼亚(8-马耶罗,第82分钟)、33-贝格托/89-皮纳蒙蒂(18-迪奥尼西,第88分钟)、9-乔法尼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8-贝西诺、20-博尔哈-巴莱罗(5-加利亚尔迪尼,第74分钟)/16-波利塔诺(15-若奥-马里奥,第89分钟)、14-纳因戈兰、44-佩里西奇(11-凯塔-巴尔德,第70分钟)/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