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32轮 那不勒斯3-1战胜切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意甲第32轮,那不勒斯客场3-1击败切沃。那不勒斯的库里巴利梅开二度,米利克锦上添花,切沃最后由塞萨尔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比赛回放

第6分钟,接到默滕斯头球后,泽林斯基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接到古拉姆传球后,默滕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此后,接到巴尔巴边路传中球后,赫特马伊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5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默滕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库里巴利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切沃 0:1 那不勒斯。第25分钟,那不勒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因西涅边路传中球后,齐里切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7分钟,接到雷斯-彭纳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1分钟,索伦蒂诺为切沃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5分钟,接到因西涅传球后,雷斯-彭纳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51分钟,接到卡列洪传球后,默滕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6分钟,德保利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第64分钟,泽林斯基送出助攻,米利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切沃 0:2 那不勒斯。第67分钟,切沃队莱里斯换下了维戈纳托。那不勒斯队洛雷罗换下了因西涅。

第72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古拉姆传球后,泽林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那不勒斯队尤尼斯换下了雷斯-彭纳。第74分钟,切沃队换下了受伤的梅乔里尼。第80分钟,切沃队基伊内换下了斯滕平斯基。此后,那不勒斯队维尔迪换下了卡列洪。

第81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库里巴利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切沃 0:3 那不勒斯。第86分钟,德保利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第90分钟,切沃开出角球,基伊内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塞萨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切沃 1:3 那不勒斯。

技术统计

切沃本场射门7次,射正4次,控球率30.8%,角球3次,任意球10次,传球343次,抢断15次,越位2次,犯规9次,无红黄牌。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14次,射正5次,控球率69.2%,角球7次,任意球8次,传球783次,抢断10次,越位1次,犯规10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切沃(4-3-1-2)

门将:70号索伦蒂诺

后卫:27号德波利,33号安德雷奥利,5号巴尔巴,12号塞萨尔

中场:56号赫特马伊,55号维格纳多,8号A.迪塞尔,17号贾切里尼

前锋:9号斯滕平斯基,69号梅乔里尼

那不勒斯(4-4-2)

门将:25号奥斯皮纳

后卫:31号古拉姆,23号希萨伊,21号齐里切斯,26号库里巴利

中场:24号因西涅,7号卡列洪,8号雷斯-彭纳,20号泽林斯基

前锋:99号米利克,14号默滕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