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2分钟2球2-0切尔西回榜首 萨拉赫超级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34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主场2-0力克切尔西拿下争冠关键3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反超曼城2分重回英超积分榜榜首,马内头槌破网,萨拉赫世界波弑杀旧主。【】

萨拉赫,安菲尔德新王

比赛亮点

利物浦赢关键战超回榜首:本轮曼城在客场3-1击败水晶宫,利物浦扛住压力在红蓝战上2球击败切尔西,这样利物浦本轮过后仍然以85分力压曼城排名榜首。

克洛普200战里程碑:此役是克洛普执教利物浦200战里程碑,球员们也三军用命拿到这场关键胜利,渣叔无疑是今晚最开心的人。

腾讯体育评MVP:萨拉赫 对阵旧主切尔西,萨拉赫打进一粒漂亮的世界波帮助利物浦锁定胜局。法老王连续进球,射手榜上他以19球追平了阿圭罗。

精彩回顾

第6分钟,马内左路传中,萨拉赫远点漂亮的凌空扫射,科帕站位不错将球扑住。

第20分钟,威廉传身后,阿扎尔左路插入禁区连续假动作摆脱马蒂普小角度低射,阿利松将球得到。

第26分钟,法比尼奥长传,萨拉赫禁区内头球摆渡,亨德森跟进低射远角,皮球被路易斯伸脚挡出。

第30分钟,路易斯妙传发动反击,威廉带球突进到大禁区线上自己尝试一脚爆射,但将球打偏。

第38分钟,菲尔米诺直传,萨拉赫右路突入禁区横传,马内跟进大力搓射只是稍稍打偏,利物浦错失良机。

第45分钟,阿诺德前场左侧任意球旋到门前,菲尔米诺和马蒂普形成双鬼拍门,巴西国脚飞身铲射科帕救险,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51分钟,萨拉赫右路与菲尔米诺做踢墙配合强行突入禁区,埃莫森卡住身位,亨德森得球底线传中,远门柱无人盯防的马内近距离头槌破网,1-0!

第53分钟,范迪克长传转移,萨拉赫横向闪开埃莫森23米外左脚爆射打出世界波,皮球直接飞进大门左上角,2-0!法老王攻破旧主大门。

第57分钟,阿诺德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前右脚大力搓射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59分钟,埃莫森过顶长传打身后,阿扎尔心领神会插入禁区卸下皮球抢在出击的阿利松前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随后威廉右路传中,阿扎尔门前凌空扫射又被阿利松扑出!

第65分钟,马内传球,萨拉赫禁区内低射近角,科帕救险。第72分钟,亨德森传球,阿诺德禁区内的斜射又被化解。第89分钟,马内强行抹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科帕救险。

数据统计

为了冲冠的利物浦赢球欲望更强,红军射门15比6,射正7比3,角球9比2,控球率超过6成,各项数据全面占优。切尔西本有机会在安菲尔德破门,但阿扎尔错过了2个绝佳得分机会。

赛后声音

亨德森:“我不能告诉你们克洛普中场休息时说了什么,我们仍然要继续前进。赢下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我们必须要保持专注,然后将重心放在下一场比赛。”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8-凯塔(5-维纳尔杜姆66')、14-亨德森(7-米尔纳77')、3-法比尼奥

前锋:11-萨拉赫(23-沙奇里90')、9-菲尔米诺、10-马内

切尔西(433):

门将:1-科帕

后卫:28-阿兹皮利奎塔、2-吕迪格(27-克里斯滕森40')、30-路易斯、33-埃莫森

中场:7-坎特、5-若日尼奥、12-奇克(8-巴克利76')

前锋:22-威廉、10-阿扎尔、20-奥多伊(9-伊瓜因5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