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侯永永:对河南有感情但不了解建业 盼用最好状态迎接后面的比赛

腾讯体育4月14日北京(文/张楠)这场国安和河南建业的中超联赛无疑对于中国足球有着特殊的意义,两名归化球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而且都是第一次在主场亮相。而侯永永今天面对的还是自己中国的老家球队河南建业,虽然对于河南很有感情,但是侯永永说自己对建业并不了解。只希望自己能够调整到最好,为北京国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侯永永本场面对家乡球队

李可终于打进了自己中超联赛的第一个进球,而侯永永今天虽然只有7分钟的出场时间,但对于他来说也有着不同的意义。毕竟这是他第一次代表国安在主场完成了亮相。之前的比赛,他大多还是在看台上观看比赛,而今天进到场内比赛,才让他也有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总之,今天球队获胜了,这才是最重要,也最让我开心的。”

侯永永的母亲来自河南,正因此好像这场比赛的登场对他来说意义也更加不同。今天赛后,当他听到记者用中文提到他和河南的渊源,虽然不太会说中文,但是他好像也已经明白了自己的意思,还没等翻译说,他自己就笑了起来:“我的确跟河南很有感情,但是对于建业其实我并不了解。我现在是一名北京的球员,所以我更关心的还是自己的球队。”

侯永永说,之前自己的身体虽然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是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只是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他也希望自己后面更加努力,希望能够尽快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在赛场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