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省实夺冠曹金海总决赛MVP 冯浩然获常规赛MVP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耐克高中联赛广州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广东省实验中学111-70战胜番禺中学,夺得耐高广州赛区总冠军。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获得前八名的球队分别是省实中学、番禺中学、仲元中学、玉岩中学、广雅中学、旅游商务学校、广州一中和天河中学。

入选最佳阵容的是省实的朱彦陶和林永光,番禺中学的莫炜文、仲元中学的冯浩然、玉岩中学的段威。这几名球员在本届耐高整体表现最为出色,也是各自球队的核心球员或重要得分点。

省实的邹志远获最佳新秀,他被称为省实小KD,在本届耐高发挥出色,决赛中替补出场14分钟,拼至5犯离场,9投6中拿到13分8篮板1抢断。

仲元中学的冯浩然夺得常规赛MVP,他是球队绝对主力,本届耐高场均拿到15分13.4篮板,和李积辉组成的内线双塔在半决赛给省实造成了极大麻烦,季军战他在攻防两端都成为球队支点,在李积辉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他不断拿分帮球队度过了艰难的时段,全场豪取22分20篮板5盖帽,带队获得季军。

湖人名宿科比通过视频为冯浩然送上祝福,“首先恭喜你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奖杯,我十分荣幸能够成为它命名以及设计的灵感来源,我理解为了获得这个奖杯,你每天的辛苦付出,我希望这将会是你传奇旅程篇章的开始,敬篮球。”

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为广东省实验中学全队颁奖,队长朱彦陶代表球队举起了冠军奖杯。决赛中他们占据了全面的优势,最终41分大胜对手,报了上届总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夺回了冠军奖杯。杜兰特通过视频送上祝福,“祝贺你们荣膺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冠军,下一段旅程,祝你们好运。”

省实的曹金海收获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本届耐高他场均拿到17.4分,是球队得分王,也是四强球队中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决赛中他用三分和快攻帮球队打出了气势,全场打了25分钟,18投10中,其中三分球4中2,2罚全中砍下24分2篮板2助攻1抢断,用高效的表现帮球队顺利夺冠。这也是他的最后一次耐高之旅,为自己的高中篮球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颁奖仪式上还颁发了校园篮球文化优秀奖和最佳表演奖,获得校园篮球文化优秀奖的分别是省实中学、番禺中学、仲元中学、玉岩中学、广雅中学、旅游商务学校、广州一中、天河中学(排名不分先后);获得最佳表演奖的分别是省实中学、番禺中学、仲元中学、玉岩中学(排名不分先后)。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