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主帅发布会2次说抱歉 释疑为何定位球表现一般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山东鲁能主场0-1不敌大连一方。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发布会上一开场就是用了两个抱歉,应比赛监督的要求说明一下情况,昨天没来赛前发布会,是因为家里有事,委托郝伟来的,可是郝导也有事,就委托法比奥来的,法比奥不知道具体情况,说的可能是我让他来,因为和崔康熙的交情。这场比赛没有赢得胜利,队员们尽力了,踢得急躁,抱歉。

李霄鹏

谈到比赛中定位球效果一般,李霄鹏认为,今年定位球在联赛中效率不高,最主要平时训练中要求不是特别严格,跑动时机有问题,每一场不一样,这一场对手防空能力强,鲁能变化少。

最后言及年轻球员的出场安排,李霄鹏表示,两个U23球员陈科睿和田鑫首发,是因为要在后面的战术变化中提供帮助,两个小孩还可以,只是在节奏和对抗上还有待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