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鲁能0-1十人一方遭赛季首败 穆谢奎头球破门李帅染红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7点30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5轮,山东鲁能队主场0-1负于大连一方队,遭遇新赛季各项赛事首败,一方队迎来中超首胜。第44分钟,穆谢奎头球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第75分钟,李帅掌掴吴兴涵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比赛焦点

  1. 鲁能队遭遇赛季首败:本赛季,鲁能队中超和亚冠双线作战保持不败。中超前四轮,鲁能队2胜2平;亚冠小组赛,鲁能队1胜2平。主场输给一方队后,鲁能队也遭遇新赛季首败。
  2. 一方队迎来赛季首胜:中超前四轮,一方队2平2负没有胜绩。客场战胜鲁能队后,一方队迎来赛季首胜,同时也是崔康熙执教一方队的首胜。
  3. 李帅掌掴吴兴涵染红:下半场,李帅在防守中和吴兴涵发生言语冲突,情急之下掌掴对方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由于足协一直在严打球场暴力,李帅很有可能受到足协的追加处罚。

穆谢奎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6分钟,戴琳后场长传到前场,蒿俊闵前场右路右路得球后低平球斜传中路,陈科睿禁区前沿起脚远射造成张翀扑球脱手,一方队员跟上将球解围。

陈科睿打门

第12分钟,蒿俊闵前场中路得球后挑传禁区前沿,格德斯得球后分到右路,王彤带球突入禁区右侧肋部低射被张翀抱住。

王彤打门

第17分钟,卡拉斯科中圈弧附近得球后反击直接被回防的戴琳踢倒,卡拉斯科起身后和戴琳发生了口角,结果卡拉斯科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随后,戴琳和卡拉斯科又发生龃龉,戴琳在往前走的过程中,疑似踩到了卡拉斯科的脚后跟。

戴琳穆谢奎互喷

戴琳疑似踩到卡拉斯科

第31分钟,鲁能队获得右侧角球。蒿俊闵主罚前,鲁能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吴兴涵上场换下U23球员陈科睿。蒿俊闵主罚角球到禁区中路,一方队员抢到第一落点解围出来。秦升在本方禁区内和佩莱的对抗中突然倒地,主裁判马宁过来查看伤情,秦升指着自己的小腿,疑似出现了扭伤。他起身后脱下球鞋和球袜,光着脚一瘸一拐地走出场。

秦升对抗吃暗亏

光脚丫离场

第36分钟,一方队中场长传到前场左路,戴琳抢在穆谢奎身前断球成功,穆谢奎反抢拉倒戴琳被吹犯规。这时,视频助理裁判连线马宁,示意穆谢奎的犯规动作过大应该出牌。马宁不停和视频助理裁判交流,随后亲自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后认定穆谢奎犯规动作不构成黄牌,只判给了鲁能队后场任意球。

马宁看VAR

第42分钟,佩莱前场中路得球后顺势直塞禁区左侧,格德斯插上面对张翀起脚打门高出横梁。

第44分钟,卡拉斯科前场中路得球后分到右路,赵明剑突破到禁区右侧传中,皮球打在鲁能防守队员身上变成了高球,穆谢奎禁区中路力压戴琳一个狮子甩头攻门破网,1-0,一方队客场取得领先。

穆谢奎进球

补时阶段,蒿俊闵晃过防守队员后突入禁区左侧肋部低射被张翀扑出,格德斯禁区左侧再次得球后起脚抽射打一方队员身上飞出底线。

上半场,鲁能队0-1落后。

第50分钟,一方队后场长传到前场,哈姆西克前场左路得球后回传到禁区弧顶的卡拉斯科,卡拉斯科稍作调整起脚远射偏出右侧门柱。

第55分钟,卡拉斯科右路长驱直入带球突入禁区,低平球横传门前,吉尔门前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吉尔差点乌龙

第59分钟,鲁能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蒿俊闵主罚斜传禁区左侧,吉尔头球攻门,张翀扑球脱手,好在他反应很快控制住了第二落点。

张翀脱手

第69分钟,一方队快速反击,卡拉斯科中场带球到前场中路分到右路,哈姆西克得球后直塞禁区右侧,卡拉斯科插上突破到底线附近被出击的王大雷将球解围出底线。

王大雷扑救

第75分钟,李帅禁区内防守时和吴兴涵发生口角,李帅用手指着吴兴涵的鼻子骂脏话,吴兴涵与之理论被李帅挥手扇了一巴掌,吴兴涵顺势倒在禁区内,双方队员围拢过来,场面非常混乱。

李帅推骂吴兴涵

引发双方冲突

李帅被罚下

主裁判马宁一边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一边和一方队员进行解释。最终,马宁向李帅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红牌罚下。此前,第55分钟,李帅已经身背一张黄牌。李帅吃到红牌一脸茫然,嘴里依然在喋喋不休,似乎并不服气,最后在队友的催促下才不情愿地走出场外。

最终,鲁能队0-1负于一方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鲁能队领先一方队14个百分点。射门次数,鲁能队21-7是一方队3倍。射正次数比,鲁能队9-2领先。角球比12-7,任意比15-15。鲁能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0-1告负,确实有些可惜。

赛后声音

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这场比赛没有赢得胜利,队员们尽力了,踢得急躁,抱歉。今年定位球在联赛中效率不高,最主要平时训练中要求不是特别严格,跑动时机有问题,每一场不一样,这一场对手防空能力强,鲁能变化少。

一方队主教练崔康熙:本赛季的首胜真的很不容易,自己要感谢努力拼搏的队员们。尽管在主场输了两场比赛,但是比赛内容在提高。之前合练不是很多,大连一方会通过训练不断提高能力和提高自信,争取打出好的比赛。至于球员轮换方面,不会出现大的变化。

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队: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11-刘洋、4-吉尔、35-戴琳、6-王彤;

后腰:18-周海滨、22-蒿俊闵;

中场:28-陈科睿(U23)(第30分钟 17-吴兴涵)、23-格德斯、32-田鑫(U23)(第46分钟 13-张弛);

前锋:9-佩莱;

大连一方队:

门将:1-张翀;

后卫:4-李帅、25-李建滨、31-杨善平、2-赵明剑;

后腰:6-朱晓刚、16-秦升;

中场:20-汪晋贤(U23)(第77分钟 31-郑龙)、17-哈姆西克、10-卡拉斯科;

前锋:30-穆谢奎;

(枫叶飘零)

【冲突细节回看】

【各方声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