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耐高-省实41分大胜番中夺广州赛区冠军 潘睿彦15+15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耐克高中联赛广州赛区迎来总决赛,广东省实验中学111-70战胜番禺中学,夺得耐高广州赛区总冠军。

颁奖仪式:曹金海FMVP冯浩然MVP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入选最佳阵容的是省实的朱彦陶和林永光,番禺中学的莫炜文、仲元中学的冯浩然、玉岩中学的段威。省实的邹志远获最佳新秀,仲元中学的冯浩然夺得常规赛MVP,省实的曹金海收获总决赛MVP。

前八名球队依次上台领奖,最后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为广东省实验中学全队颁奖,队长朱彦陶代表球队举起了冠军奖杯。

双方数据:

省实这边,朱彦陶得到14分8篮板8助攻4抢断,潘睿彦15分15篮板7助攻,曹金海24分,林永光9投全中拿到23分5抢断,简中元7分6助攻4盖帽,邹志远13分8篮板。番中这边,莫炜文得到13分6抢断,邹龙辉11分3抢断,吴耀永14分5篮板,吴子鸿12分4助攻3抢断。

本场最佳:朱彦陶引领全队发威

朱彦陶是省实中学队长和球队核心,他对比赛的掌控愈发熟练,虽然开场失误较多,但他很快进入状态,很好的梳理了球队进攻,潘睿彦和简中元在内线占据优势,曹金海和林永光不断通过反击拿分,球队不仅优势方面依然强大,对手最擅长的全场逼抢也给予针锋相对,打出了比对手更凶悍的防守,全场他们多点开花,轻取对手完成复仇,夺回了去年失去的冠军奖杯。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始,省实气势如虹,曹金海中投命中,林永光反击命中,朱彦陶造犯规2罚全中,省实6-0取得领先。邹龙辉前场抢断造犯规2罚全中,潘睿彦篮下回应,潘睿彦三分命中,省实连续打出反击,陈凌杰冲击篮下打进,简中元篮下打进,朱彦陶三分命中,简中元也有三分,省实打出一波16-2攻击波,24-7领先番禺中学。

莫炜文抛投为球队止血,曹金海三分命中,简中元杀篮下再拿2分,朱彦陶背传队友拿分,省实又是一波进攻高潮,吴子鸿连中两记三分帮番中追分,首节省实中凭借抢断反击和更高的投篮命中率33-16领先17分。

第二节比赛,省实依旧占据优势,番中加强了紧逼,邹志远连投带罚拿下3分,莫炜文命中三分,叶天星上篮得分,双方在防守端均全场逼抢,曹金海快攻得分,吴耀永三分命中,此节过半,省实42-24领先。

省实反击依然犀利,潘睿彦上篮命中,番禺回应2分,省实马上反击得分,潘睿彦和林永光先后杀入篮下造犯规拿分,邹龙辉中投命中,番禺中学28-49落后。朱彦陶上篮拿分,曹金海篮下再中,番禺中学开始尝试三分,但效果一般,只有吴耀永命中一记三分,邹龙辉和胡庭瑞受伤下场,曹金海三分命中,吴子鸿三分回应,省实60-34领先26分结束上半场的较量。

上半场比赛中,省实的朱彦陶得到7分3篮板5助攻2抢断,潘睿彦8分9篮板4助攻,曹金海16分,林永光12分5抢断,邹志远7分5篮板。番禺中学的莫炜文得到8分2抢断,邹龙辉6分2抢断,吴耀永6分,吴子鸿8分3助攻2抢断。

易边再战,双方防守端继续全场紧逼,进攻端展开对攻,潘睿彦篮下打进,凌德颖三分命中,林永光和朱彦陶通过反击连续拿分,简中元带球一条龙杀入篮下助攻队友拿分,林永光三分命中,省实打出15-3的攻击波,81-41扩大领先优势。

吴子鸿三分为球队止血,曹金海杀入篮下回应,莫炜文三分命中,叶天星上篮拿分,每次番中拿分,省实都能迅速做出回应,第三节结束,省实93-49领先44分。

最后一节,巨大的分差令比赛已失去了悬念,番中打出7-0攻击波,省实换上主力阵容,控制住了比赛。最终省实中学111-70大胜番禺中学,拿到了耐克高中联赛广州赛区冠军,番禺中学获得亚军。

双方首发:

省实中学:朱彦陶、林永光、曹金海、简中元、潘睿彦

番禺中学:邹龙辉、莫炜文、吴耀永、凌德颖、胡庭瑞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