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鲁能0-1一方 穆谢奎狮子甩头破门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7点30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5轮,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大连一方队。第44分钟,穆谢奎头球破门。上半场,鲁能队0-1落后。

穆谢奎进球

第6分钟,戴琳后场长传到前场,蒿俊闵前场右路右路得球后低平球斜传中路,陈科睿禁区前沿起脚远射造成张翀扑球脱手,一方队员跟上将球解围。

第12分钟,蒿俊闵前场中路得球后挑传禁区前沿,格德斯得球后分到右路,王彤带球突入禁区右侧肋部低射被张翀抱住。

第17分钟,卡拉斯科中圈弧附近得球后反击直接被回防的戴琳踢倒,卡拉斯科起身后和戴琳发生了口角,结果卡拉斯科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随后,戴琳和卡拉斯科又发生龃龉,戴琳在往前走的过程中,疑似踩到了卡拉斯科的脚后跟。

第31分钟,鲁能队获得右侧角球。蒿俊闵主罚前,鲁能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吴兴涵上场换下U23球员陈科睿。蒿俊闵主罚角球到禁区中路,一方队员抢到第一落点解围出来。秦升在本方禁区内突然倒地,主裁判马宁过来查看伤情,秦升指着自己的小腿,疑似出现了扭伤,经过简单治疗后,秦升起身重新投入比赛。

第36分钟,一方队中场长传到前场左路,戴琳抢在穆谢奎身前断球成功,穆谢奎反抢拉倒戴琳被吹犯规。这时,视频助理裁判连线马宁,示意穆谢奎的犯规动作过大应该出牌。马宁不停和视频助理裁判交流,随后亲自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后认定穆谢奎犯规动作不构成黄牌,只判给了鲁能队后场任意球。

第42分钟,佩莱前场中路得球后顺势直塞禁区左侧,格德斯插上面对张翀起脚打门高出横梁。

第44分钟,卡拉斯科前场中路得球后分到右路,赵明剑突破到禁区右侧传中,皮球打在鲁能防守队员身上变成了高球,穆谢奎禁区中路力压戴琳一个狮子甩头攻门破网,1-0,一方队客场取得领先。

上半场,鲁能队0-1落后。

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队: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11-刘洋、4-吉尔、35-戴琳、6-王彤;

后腰:18-周海滨、22-蒿俊闵;

中场:28-陈科睿(U23)(第30分钟 17-吴兴涵)、23-格德斯、32-田鑫(U23);

前锋:9-佩莱;

大连一方队:

门将:1-张翀;

后卫:4-李帅、25-李建滨、31-杨善平、2-赵明剑;

后腰:6-朱晓刚、16-秦升;

中场:20-汪晋贤(U23)、17-哈姆西克、10-卡拉斯科;

前锋:30-穆谢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