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戴琳火大:喷大奎+撞卡拉斯科 丢球后怒怼王大雷?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7点30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5轮,山东鲁能队主场0-1大连一方队。第44分钟,穆谢奎头球破门。这是鲁能队后卫戴琳的第300场联赛,但比赛中,戴琳表现有些激动。

戴琳防守

戴琳表现激动

第13分钟,大连一方反击,卡拉斯科中场带球被放倒,穆谢奎为队友出头,和戴琳互喷。

穆谢奎戴琳互喷

第17分钟,卡拉斯科中圈弧附近得球后反击直接被回防的戴琳踢倒,卡拉斯科起身后和戴琳发生了口角,结果卡拉斯科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

随后,戴琳和卡拉斯科又发生龃龉,戴琳在往前走的过程中,疑似踩到了卡拉斯科的脚后跟。

戴琳走路撞到卡拉斯科

第44分钟,卡拉斯科前场中路得球后分到右路,赵明剑突破到禁区右侧传中,皮球打在鲁能防守队员身上变成了高球,穆谢奎禁区中路力压戴琳一个狮子甩头攻门破网,1-0,一方队客场取得领先。

穆谢奎进球

这个丢球后,王大雷指出戴琳的防守问题,戴琳情绪有些激动,和王大雷有些言语上的激烈交流。

戴琳疑似喷王大雷

戴琳吐槽家乡队:赢球要赢的光彩,这么赢没意思

最终,鲁能主场0-1大连。赛后,戴琳接受采访时,吐槽到:我觉得其实中国足球,中超赛场现在应该是在往好的一个趋势发展,我觉得足球赛场上应该出现流畅的比赛,赢球也应该赢得光彩,以这样一个方式赢球,包括中断比赛,我觉得没多大意思,本身我是大连人,我也希望大连足球变得越来越好,但是我觉得,以这种方式赢球,不是什么好的事情。其实这场比赛我没有去想是自己的职业联赛300场,还是会尽心尽力按职业球员的要求去对待每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