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战前先吹一波对手?路易斯:克洛普让每个球员都得到了提升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利物浦与切尔西的红蓝大战就将打响,《天空体育》采访了蓝军中卫大卫-路易斯,在采访中蓬蓬头对于利物浦大家赞美,更表示克洛普让红军的每一个人都得到了提升,战前如此夸耀对手,路易斯或许也是在放烟雾弹。

路易斯夸赞克洛普

利物浦在与曼城争冠、切尔西在与曼联、阿森纳争四,对于两队来说,今晚的比赛都不容有失,虽然利物浦本赛季只输了一场英超,但是蓝军在安菲尔德已经八场不败,可以说双方都有击败对手的决心。

路易斯说道克洛普是利物浦最关键的人物,是他把红军打造成了现在的模样:“他让每名队员都得到了提升,他把这一点在每个人身上都做到了,无论是边后卫、中后卫、门将还是中场,当然尤其是前锋,因为他们都在用用一种方式踢球,有着同样的激情与精神。”

谈到利物浦与曼城的争夺,路易斯表示双方都有很大的压力:“利物浦已经很不错了,但足球是残酷的,即使利物浦做得很好但曼城还是很有可能赢得最终的冠军,这对没人来说都有压力,这将会是异常艰苦的比赛,但我们会想尽办法去获胜。”

红蓝大战一触即发

接着,路易斯谈到了利物浦的锋线三人组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他们在比赛中团结在一起,速度很快,智商也很高,有着出色的能力,而且还很谦逊。这是一场与本赛季最好的球队之一的较量,他们有着优秀的球员,有着一名出色的教练,有很棒的体系。他们令人惊讶,不过我们要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

最后,路易斯也谈到了切尔西自身,在他看来奇克以及奥多伊这些小将的崛起令人欣喜:“在这一代令人惊讶的英格兰队中,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有着顶级的天赋,我为他们感到高兴。你要做的是要在一个赛季中保持稳定,每一场比赛都成为主要的球员,他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