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年前小孩变今日场上队友!蓝军名宿助攻外租小将戴帽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切尔西球迷都应该对德比郡这支英冠球队十分关注。不仅是蓝军队内的新星芒特、托莫里租借在德比郡,更因为阿什利-科尔和兰帕德都在队中。只不过“A科”还在踢左后卫,“神灯”却已经担任主帅。

两位蓝军老将聚首德比郡

而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芒特与阿什利-科尔神奇的缘分成为了焦点。在4月13日的一场英冠比赛中,德比郡4-0大胜博尔顿,切尔西外租小将芒特奉献帽子戏法。

芒特帽子戏法,带走了皮球

第一球先是芒特在禁区前沿与队友打成一个完美的撞墙2过2配合,后插上单刀面对门将推射轻松进球。

第二球则是在下半场,德比郡三人反击,左路的队友强行传中,球在一群博尔顿后卫中没碰到任何人,居然直接传给了后插上的芒特。芒特停球失误把球停高了,但误打误撞晃了门将一下,同时球的高度在头附近,于是芒特轻巧头球破门。

第三球则更有纪念意义,老将阿什利-科尔在大禁区前送出一脚直塞,找到了后插上的芒特,芒特推射远角破门,帽子戏法!

赛后,一张合照在网上走红。进球后已经38岁的阿什利-科尔摸了摸20岁芒特的头,而在7年前的2012年,芒特曾与阿什利-科尔以及特里合影。

7年前的合影与场上的画面

彼时只有13岁的芒特在31岁的阿什利-科尔身边就是个孩子,芒特的脸上也洋溢着与一线队球星合影的腼腆与难以掩藏的兴奋。当年的青训营小孩已经成为了天才小将,这份欣喜相信作为蓝军老球星的阿什利-科尔和兰帕德也会为之骄傲。

期待芒特未来也能为切尔西捧得奖杯

下赛季的切尔西处境艰难,很有可能在遭遇转会禁令的同时,失去阿扎尔这样一名世界级球星。20岁的芒特能不能重返蓝军,成为即战力?我们可以期待一番!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