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队长:辽宁誓将比赛打回沈阳 球队需控制开局做困难准备

可兰:主场比赛一定更加艰难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4日,新疆男篮将在CBA半决赛第三战,主场迎战辽宁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表示,回到主场比赛一定会更加艰难,而他也希望球队能够打好开局,不要像上一场一样面临那么艰难的追分局面。

“今天还是要比前两场做好更多的准备,我们回到自己的主场,而辽宁队一定会全力捍卫自己的尊严,捍卫球队的荣誉。他们也面对媒体表示,会努力把比赛打回沈阳,他们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到今天这场比赛当中。所以我们要做好更大的困难准备,因为第二场对方已经在开局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我们需要更好地处理好问题,把握好开局,更加冷静及时地解决问题。”谈及今晚的比赛,可兰白克说道。

上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新疆队一度在开局阶段遭遇困难,全队最多时落后15分。虽然最终逆转并且赢下了比赛,但可兰白克认为球队应当吸取经验教训,打好开局。

“相互之间也比较了解,他们的防守压迫感很有侵略性,我们也不断在适应。在开局阶段,我们一定要绷紧心里的弦,注意力要非常集中,打好开局整场的走势会更稳妥。我们不想在那么困难的局面下去追分。”可兰白克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