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里尼奥拒绝罗马邀约 回意甲执教只会选择国米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之前有传言称,罗马希望能邀请穆里尼奥成为他们的主帅。不过英媒援引《罗马体育报》记者邓肯-卡斯特尔斯的报道称,穆里尼奥已经拒绝了罗马的邀约,并表示如果他重返意甲,他将去国米。

曝穆里尼奥拒绝罗马的执教邀请

据邓肯-卡斯特尔斯的报道称:“至穆里尼奥从曼联下课后,罗马是第一家和他会晤并邀请他执教的俱乐部。不过葡萄牙人礼貌地拒绝了他们的邀约。据所知,执教罗马并不是穆里尼奥所中意的一份工作,如果他回意甲的话,无疑只会回国米。穆里尼奥根本不会去罗马,因为他多次在采访时强调了俱乐部的结构和工作环境的重要性,显然罗马并不适合他。所以他宁可等待更好的工作邀请,也不会去罗马。”

而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的消息,罗马目前已经和前尤文、切尔西主帅孔蒂进行了接触,商谈下赛季执教的可能性。

上个月罗马解雇了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并且任命拉涅利为临时主帅,执教至本赛季结束。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