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攒人品了!切尔西官推回放杰拉德滑倒 蓝军全力争胜保前四

腾讯体育4月14讯 北京时间23时30分,英超焦点战利物浦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就将打响,而切尔西官方推特也在赛前为自家球队鼓劲造势,晒出了5年前对阵利物浦比赛时,杰拉德摔倒被登巴巴断球并得分的视频,蓝军此行目标直指三分。

切尔西官推发布杰拉德摔倒视频

切尔西的官方推特发布了这条杰拉德滑倒的视频回放,并且配上了文字“Did someone say Liverpool v Chelsea? ”(有人说了利物浦和切尔西的比赛吗?)

切尔西官推原文

这场比赛发生在5年前,当时利物浦也处在争夺英超冠军的关键时期,而杰拉德滑倒导致登巴巴断球并完成破门,利物浦也0比2输掉了这场比赛。最终原本排名榜首的利物浦被曼城反超夺冠,杰拉德和利物浦的英超首冠梦想破碎。

本赛季,利物浦再次面临争冠的关键时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曼城2分。另外,这场比赛对于切尔西来说也非常重要,如今排名第四的蓝军也只领先身后的曼联2分,他们仍需要尽力争胜保证自己的前四排名和下赛季欧冠资格。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官推在赛前放出这样的视频,应该是要为切尔西将士鼓气,争取在客场拿下利物浦。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