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布决定出售切尔西 已约谈三买家 标价至少25亿英镑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打算出售球队,该报透露,阿布给切尔西的心理标价是至少25亿英镑。

阿布很久没能现场观看切尔西的比赛了

《邮报》披露,在这段时间,切尔西已经与三家有意向买家进行了谈判,这三个买家中有来自美国和亚洲的财团。此外,英国首富拉特克利夫也对收购切尔西很感兴趣,但他的报价并不满足阿布的要求。《邮报》对于外界收购切尔西总结为,目前只是试探性阶段,但距离交易成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从售卖切尔西的价位上来看,《邮报》透露阿布的心理价位是25亿英镑,低于这个价格就免谈。

该报分析了阿布出售切尔西的原因,是来自糟糕的外界环境所逼破。因为英俄两国交恶,阿布的签证成了大麻烦,英国政府拒绝为阿布办理新签证。后来,阿布加入了以色列国籍,希望“借道”进入英国,但貌似也遭到了英国政府的“拦截”。

实际上,关于阿布出售切尔西的传闻早已不绝于耳。2018年5月以来,阿布从未到现场观看切尔西的比赛。如今切尔西的一切事务,也全权交给总助格兰诺夫斯卡娅打理。过去的这一年,外界多次传出阿布要出售切尔西的传闻,尽管遭到了蓝军方面的否认,但是阿布一直没有现身。再者,过往成绩不佳时阿布总是能果断决策,本赛季萨里让切尔西多次遭受危机,但意大利人依然安然无恙,这也显示,阿布对于切尔西在渐渐失去兴趣。

但不得不说,2003年入主切尔西以来,他为这支球队付出巨大,带领蓝军登上了英超、欧冠、欧联之巅,深受蓝军球迷的尊重。从商人的利益来看,阿布当时买下切尔西只花费了1.3亿英镑,但切尔西的品牌效应来看,让阿布会赚取更多的利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