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3将完成首秀直呼“梦想成真”未来天王:唯一目标就是留队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北京时间昨晚,西甲第32轮,巴萨客场0-0韦斯卡。瓦格、普伊赫、托迪博3人上演了巴萨一线队首秀。赛后,瓦格激动地表示梦想成真了,小将普伊赫则表示,我希望能一直留在巴萨。【

全替补阵容出战的巴萨逼平韦斯卡

本赛季,19岁的托迪博在法甲图卢兹崭露头角,在法甲仅仅踢了10场比赛之后,巴萨就将其签下,足以见到红蓝军团对他潜力的认可。由于之前一段时间遭遇图卢兹的“冷处理”没有踢比赛,所以状态欠佳。加盟巴萨后,一直随队训练,只在非正式的加泰罗尼亚超级杯比赛中亮相过一次。本场比赛他终于第一次代表巴萨出战正式比赛。

托迪博完成西甲首秀

最终,托迪博打满90分钟,68脚传球成功65次,到位率达96%,盘带2次,一对一对抗成功2次,6次铲断,2次拦截,2次解围。在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的评分中,他获得7.8分,全队最高。

赛后,托迪博表示:“我的身体状况还未达到100%,但我已经逐渐找到比赛感觉。这场比赛与之前的加泰超级杯不同,这是西甲,强度更高,另外这段时间里我也去参加了法国U20队的比赛。这场比赛球场比较干燥,踢起来有些吃力,但我们还是在努力寻求配合,如果登贝莱破门了,比赛就完全不一样了,我觉得我们配得上一场胜利。”

里基-普伊赫同样只有19岁,但已经是拉玛西亚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身体瘦弱的他传球盘带充满灵动,被很多人称为“新伊涅斯塔”,本赛季的国王杯比赛中,他已经完成过一线队的正式比赛首秀,本场比赛则是首次亮相西甲。在6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负责梳理巴萨的进攻,48次传球44次到位,成功率为92%,一次颇具创意的直塞险些帮助登贝莱完成破门。赛后,巴尔韦德盛赞他“展现了自己的天赋”。

在人才济济的巴萨,普伊赫难以获得连续的比赛机会,媒体曾爆料称巴萨有意将他租出去练级。本场比赛赛后,普伊赫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唯一的目标是留在这里,这是我的球队,从小我就在这里效力,如果我自己可以选择,我一定会留下。我会继续在B队锻炼,如果一线队给我机会,我就要好好把握。”谈到自己的西甲首秀,普伊赫说:“对我来说这是特别的一天,这与国王杯的感觉不同。我很幸运,因为不是每个拉玛西亚的孩子都可以在西甲中代表巴萨登场。尽管我的身体条件不算出色,我一直在努力克服。今天的比赛很艰难,但我们表现得还不错。”

普伊赫身体瘦小但非常灵动

2018年世界杯后,塞内加尔国脚瓦格以500万欧元身价加盟巴萨,20岁的他同样是巴萨对未来的一笔投资。不过由于一线队没有位置,他只能在B队效力。本赛季他代表巴萨B队出战17场,2球3助攻。由于巴萨主力们要养精蓄锐迎战曼联,所以瓦格迎来了自己的一队西甲首秀。全场比赛,他的传球成功率也接近9成,49次传球43次到位,3次盘带过人,2次铲断,2次解围,1次拦截。

瓦格同样完成巴萨一线队西甲首秀

瓦格在赛后激动地说:“这场比赛与加泰超级杯截然不同,这是西甲。我的梦想成真了,我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并且出战了西班牙最顶级的联赛。但是我明白我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会好好在B队锻炼,希望能再次获得机会。”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