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对平局结果非常满意 轮换是“不得已而为之”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在西甲联赛第32轮中,轮换阵容出战的巴萨客场0-0逼平副班长韦斯卡。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多次表示对比赛结果满意,并且轮换是“不得已而为之”。【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

与上周连续挑战马竞、曼联相比,巴萨在对阵韦斯卡的比赛中做出了堪称夸张的轮换,除了门将特尔施特根外,其余10人全部更换,甚至其中还有2名B队球员。巴尔韦德说:“这场比赛人员调整幅度非常大,有一些球员完成了首秀,从这个角度说,我对结果感到满意。尽管这场比赛踢得很艰难,但我认为这是我们今天必须要做的。我没有让阿尔巴、塞梅多首发,因为他们在周中都打满全场了。”

“毫无疑问,我们希望赢下所有比赛,但由于在周三与下周二,我们有两场更重要的比赛,所以本战是轮换时机。阵容中有很多新人,并且还打了自己不习惯的位置,所以开局阶段踢得很难,但随后球员们渐入佳境。我们进行了轮换,也创造出了破门的机会,球员们表现都非常好。”巴尔韦德补充道。

本场比赛对于B队的普伊赫、瓦格以及冬窗加盟巴萨的小将托迪博来说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他们都代表巴萨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主帅点名表扬了几名球员:“他们的表现都随着比赛的进行而渐入佳境。托迪博速度很快,但在某些方面依然需要改进;普伊赫的球感非常好,他展现了自己的天赋;瓦格的表现也非常好。我知道没有很多主力球员的保驾护航,他们的首秀其实非常艰难,但他们都做的很棒,我很满意。

最后,巴尔韦德从总体上点评了比赛:“我认为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已经知道对手会利用速度优势,打长传进攻,但我们同样有取胜机会,比如登贝莱那次单刀。如果我们上周末没有击败马竞,我们本场就会派出不同的阵容,结果也无法预计。但总的来说,让一些平时极少登场的球员、或新人完成首秀,总会有些困难。我们确实可以做的更好,但现在这样也足以令我们感到高兴了。”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