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胜76人迎季后赛开门红 巴特勒空砍36分大帝22+15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76人今天在主场和篮网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一场较量。在拉塞尔、勒维尔和丁威迪的带领下,篮网整场比赛压制着主场作战的76人。最终,篮网以111-102轻松击败76人,赢下季后赛首轮双方第一场比赛。

双方数据:

篮网:拉塞尔26分3篮板4助攻1抢断,乔-哈里斯13分2篮板,卡罗尔11分6篮板;替补方面,勒维尔23分4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丁威迪18分3篮板,埃德-戴维斯12分16篮板2助攻。

76人:巴特勒36分9篮板2抢断2盖帽,恩比德22分15篮板4助攻5盖帽,西蒙斯9分7篮板3助攻3盖帽,哈里斯4分7篮板6助攻;替补方面,马扬诺维奇13分3篮板4助攻。

本场之星:

拉塞尔首发上场29分钟,25投10中,拿到26分3篮板4助攻1抢断。他的得分是全队最高的,拉塞尔在场上多次献出精妙传球。

全场高光时刻:

拉塞尔连续助攻乔-哈里斯命中三分

拉塞尔连续助攻乔-哈里斯命中三分

乔-哈里斯在外线进行无球跑动,他借助队友的掩护找到出手空间。拉塞尔及时将球给到他手上,乔-哈里斯命中三分。首节比赛,拉塞尔先后三次助攻乔-哈里斯飙进三分。

西蒙斯助攻大帝打成2+1

西蒙斯助攻大帝打成2+1

西蒙斯持球在弧顶阅读场上形势,恩比德趁对方防守不注意,溜底线跑到篮下。西蒙斯眼疾手快将球送到大帝手上,恩比德一个假动作后躲开补防,轻松打成2+1。

恩比德补篮不进后生气将对方推倒

恩比德上篮不进后生气将对方推倒

恩比德在篮下第一次抛投没有打进,随后他在人群中抢到篮板。恩比德正准备补篮,不料杜德里协防及时阻挡了大帝。恩比德显得很郁闷,一把将杜德里推倒了。

比赛回顾:

比赛开打后,恩比德接连造成对方犯规,罚进4球,乔-哈里斯三分手起刀落。西蒙斯补篮取下2分,拉塞尔两罚都进,恩比德打成2+1。贾勒特-艾伦上篮得手,卡罗尔两罚都进。拉塞尔接着两次助攻乔-哈里斯命中三分,巴特勒连投带罚回敬4分。丁威迪两罚都有,马扬诺维奇命中跳投。巴特勒两罚中一,埃德-戴维斯上篮命中,马扬诺维奇上篮也有。暂停回来,篮网打出一波12-0的进攻高潮,首节过后,篮网31-22领先76人9分。

次节比赛,恩比德两罚中一,勒维尔连进两记三分,他个人连拿8分,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哈里斯干拔跳投打进,勒维尔助攻埃德-戴维斯上篮得手,恩比德罚进两球。拉塞尔三分手起刀落,巴特勒两罚都进,勒维尔立马回敬两分。迈克-斯科特三分手起刀落,马扬诺维奇指尖挑篮取下2分。格拉汉姆两罚两中,巴特勒跳投打进。暂停回来,巴特勒再取3分,麦康奈尔添2分,76人将分差缩小至7分。丁威迪突破扣篮,拉塞尔再添6分,一波8-0后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4分。巴特勒突破跑投命中,勒维尔罚进两球,巴特勒罚进两球,勒维尔扣篮还以颜色。乔纳森-西蒙斯补篮命中,杜德里两罚命中。节末,巴特勒个人连拿7分,半场战报,篮网62-54领先76人8分。巴特勒上半场砍下23分,创职业生涯上半场得分纪录。

易边再战,西蒙斯两罚中一,拉塞尔三分手起刀落。巴特勒联手恩比德带队连下8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埃德-戴维斯补篮得手,拉塞尔个人连拿6分。巴特勒不甘示弱,他拿下5分。乔-哈里斯两分打进,拉塞尔打成2+1。巴特勒干拔跳投得手,埃德-戴维斯命中两分,马扬诺维奇命中跳投。拉塞尔跳投再进,马扬诺维奇罚进两球。丁威迪三分手起刀落,哈里斯干拔跳投打进。埃德-戴维斯连投带罚取下4分,篮网再度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卡罗尔两罚都有,恩比德和西蒙斯取下4分,勒维尔打进两分。三节结束,篮网98-82领先76人11分。

末节,勒维尔突破上篮得手,雷迪克三分手起刀落,恩比德两罚中一。丁威迪打进两分,勒维尔飙进三分。暂停回来,丁威迪命中两分,巴特勒回敬两分,拉塞尔跳投命中。恩比德连投带传带队取4分,拉塞尔两罚中一。恩比德罚进两球,杜德里两罚也有,西蒙斯暴力扣篮,乔-哈里斯上反篮得手。博尔登取下两分,拉塞尔跳投得手,巴特勒罚进两球。乔纳森-西蒙斯上篮得手,最终,篮网111-102击败76人,赢下双方第一场较量的胜利。

双发首发球员:

篮网:乔-哈里斯、拉塞尔、卡罗尔、库鲁斯、贾勒特-艾伦

76人:西蒙斯、雷迪克、哈里斯、巴特勒、恩比德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