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女足-巴黎0-5惨败里昂夺冠希望渺茫 王霜替补出场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法甲女足联赛第20迎来天王山之战,里昂主场5-0大胜巴黎圣日耳曼。王霜下半场替补出场。下轮联赛,里昂女足只要击败第戎就将提前夺得本赛季法甲联赛冠军。

里昂女足主场5-0大胜巴黎女足

本轮比赛进行前,里昂和巴黎圣日耳曼女足都是积53分,里昂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一,排名第三的蒙彼利埃女足只有33分。因此在联赛只有3轮的情况下,里昂和巴黎圣日耳曼的直接交锋结果,很有可能决定本赛季法甲女足冠军归属。

赛季首次交手中,王霜打进一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1战平里昂。不过本轮比赛,王霜因为回国参加武汉四国赛后才返回巴黎,因此身体疲劳,再加上旅途疲惫的她并没有首发出场。

第4分钟,马罗兹桑传中,巴黎圣日耳曼后卫解围没踢远,卡斯卡里诺得球后直接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分钟,A-亨利右路传到禁区,赫格贝里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里昂1-0领先。

第27分钟,索梅尔前场送出精准直塞,赫格贝里前插形成单刀,但她的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第37分钟,里昂女足传中,布隆泽跟进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扑出。第41分钟,里昂打出快速反击,索梅尔在禁区左路挑射破门,2-0。

第45分钟,迪亚洛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雷纳德主罚命中,上半场里昂就以3-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下半场一开始,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就派王霜出场。第60分钟,赫格贝里精准直塞禁区,马罗兹桑插上直接不停球射门得手,里昂4-0。第69分钟,蒂亚妮禁区内射门打偏。第78分钟,王霜送出直塞,迪亚洛接球后传中,帕雷德斯禁区内抢点射门打偏。

王霜下半时替补登场

第88分钟,佩丽赛特禁区射门被里昂门将得到。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范德桑德右路得球后形成单刀机会,她快速突入禁区射门得手,最终里昂主场5-0大胜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比赛过后,里昂56分领跑,巴黎圣日耳曼女足依然是53分。因此下一轮,也就是联赛倒数第二轮,里昂只要击败第戎就将提前夺冠。

里昂出场阵容:16-布哈迪、2-布隆泽(65′21-布坎南)、29-姆博克、3-雷纳德、7-阿米尔、6-A-亨利(70′5-熊谷纱希)、24-费施罗克、20-卡斯卡里诺(74′11-范德桑德)、10-马罗兹桑、9-索梅尔、14-赫格贝里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1-切兹娜克、15-伯格伦德(46′28-王霜)、14-艾琳-帕雷德斯、5-库克、12-劳伦斯、24-福尔米加(82′22-佩丽赛特)、8-格耶罗、17-普瑞斯特、7-迪亚洛、11-蒂亚妮、9-卡托托(65′10-纳迪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