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摩纳哥闷平兰斯3轮不胜 马赛2-1尼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32轮先赛6场,摩纳哥0-0闷平兰斯3轮不胜,格利克中横梁;马赛2-1尼姆,巴神伤退,吉尔曼破门;南特2-1里昂,特里尔破门难救主。

摩纳哥闷平兰斯

摩纳哥 0-0 兰斯

第15分钟,阿霍洛替下受伤的法布雷加斯。摩纳哥在主场摁着对手狂攻,但全场超过20次射门均无功而返,第76分钟格利克曾头球击中横梁。最终摩纳哥在主场0-0闷平兰斯,最近3轮不胜。

马赛 2-1 尼姆

巴洛特利只踢了33分钟就因伤被换下。第72分钟,帕耶角球传中,吉尔曼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马赛1-0领先。仅仅1分钟后,古斯塔沃外围左脚远射得手,2-0!第82分钟,卡马拉禁区内手球犯规,萨瓦尼尔罚入点球,2-1!最终马赛主场2-1击败尼姆全取3分。

南特 2-1 里昂

第11分钟,瓦里斯送出妙传,库里巴利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得手,南特1-0取得领先。第34分钟,德佩替下受伤的图萨特。第41分钟,登贝莱做球,特里尔外围右脚大力低射得手,比分变成了1-1!第83分钟,恩多姆贝莱后场犯规,利姆博比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2-1!最终南特在主场2-1击败里昂。

第戎 0-0 亚眠

第戎在主场疯狂进攻无法取得进球,比赛最后时刻格纳霍雷还因假摔被罚下,最终第戎在主场0-0战平10人亚眠。

斯特拉斯堡 3-3 甘冈

第37分钟,雷伯乔任意球传中,小图拉姆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0-1!仅仅2分钟后,普尔西奇传中,阿洛克包抄右脚攻门得手,1-1!第63分钟,雷伯乔传球,德奥克斯门前包抄破门,1-2!第69分钟,普尔西奇外围右脚大力抽射将比分扳平,2-2!第73分钟,冈卡尔维斯传中,阿洛克左脚攻门得手,3-2!阿洛克梅开二度。第86分钟,小图拉姆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随后索尔邦头球补射得手,3-3!

卡昂 0-1 昂热

第45分钟,阿德莱德禁区内右脚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卡昂逃过一劫。第61分钟,卡佩莱传球,阿德莱德门前包抄近射破门,0-1!凭借阿德莱德的进球,昂热客场1-0胜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