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1-0拉齐奥 力保前四 凯西点杀两铁卫伤退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30分,意甲第32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1-0击败拉齐奥,拿下争四六分战的同时,继续排名前四。穆萨基奥制造点球,凯西操刀射中,因莫比莱射中门框,卡拉布里亚、罗马尼奥利两大铁卫先后因伤退赛。

凯西点射建功

比赛焦点

  1. 米兰拿下争四直接对手:击败拉齐奥后,AC米兰击败争四直接对手的同时,也得以保住前四名,结束此前4轮1分的低迷期。
  2. 凯西点球专家:16个意甲入球,7个是点球,凯西证明自己点球专家称谓,绝非浪得虚名。
  3. MVP 雷纳:多纳鲁马的受伤一度让红黑军非常担忧,但雷纳的4次扑救——其中至少2次是神级扑救,证明米兰替补门将仍然可以成为定鼎胜负的关键英雄。

精彩回放

加图索派上奇兵博里尼。多纳鲁马、帕奎塔等人因伤缺席。第5分钟,华金-科雷亚连续过人后传球,因莫比莱的劲射被雷纳神勇扑出。第18分钟,因莫比莱做球,路易斯-阿尔贝托大禁区弧顶处右脚爆射,雷纳将球扑出。第20分钟拉齐奥错过绝好机会,罗慕洛右路传中被封堵,因莫比莱右路将球勾向门前,华金-科雷亚近距离抢点劲射却打高!

第28分钟,凯西大禁区线附近左脚劲射被斯特拉科沙没收。第31分钟AC米兰错过绝好机会,博里尼左路低平传中,皮亚特克中路倚人回做,苏索点球点处附近左脚撩射,但球略略高出。第32分钟,苏索分球,卡拉布里亚右路精确传中,皮亚特克点球点处头球攻门,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皮亚特克的头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37分钟,阿尔贝托做球,米林科维奇劲射打中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身体后变向,雷纳将球没收。第42分钟,苏索做球,恰尔汗奥卢重炮轰门,斯特拉科沙单掌一托后球略略高出。第44分钟,阿尔贝托做球,因莫比莱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单挑门将,但他的左脚低射打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

因莫比莱推射中柱

第50分钟,拉齐奥开出角球,卢卡斯-雷瓦前点顺势撩射打中边网。第65分钟,罗慕洛与凯塞多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大力低射,雷纳倒地将球扑出。

卡拉布里亚与卢利奇拼抢后膝盖受伤,被拉克索尔特换下。随后罗马尼奥利出现受伤,被萨帕塔换下。第71分钟,萨帕塔中路连续过人后分球,皮亚特克禁区左路面对门将低射被扑出。

皮亚特克低射被门将扑出

第76分钟,恰尔汗奥卢右路传中,球打中阿切尔比紧贴身体的右臂,裁判第一时间吹罚点球!随后他在视频助理提示下去场边看VAR视频后,取消了点球判罚。

疑似手球

主裁看了VAR后取消了点球

第78分钟,穆萨基奥突入禁区在与杜尔米西碰撞后倒地,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凯西操刀主罚,他骗过门将,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AC米兰1-0打破僵局。凯西的16个意甲入球里,7个都是点球破门。

凯西主罚点球命中

伤停补时第1分钟,苏索中路摆脱防守在弧顶处左脚转射远角,斯特拉科沙飞身单掌将球神勇托出!

苏索的弧线球被门将奋勇扑出

统计数据

米兰控球、射门、射正次数都占据一定优势,再加上球运不错门框相助,获得关键三分。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25-雷纳/2-卡拉布里亚(93-拉克索尔特,第67分钟)、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17-萨帕塔,第68分钟)、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10-恰尔汗奥卢/8-苏索、19-皮亚特克(63-库特罗内,第83分钟)、11-博里尼

拉齐奥(3-5-2):1-斯特拉科沙/3-路易斯-费利佩、33-阿切尔比、15-巴斯托斯(16-帕罗洛,第81分钟)/27-罗慕洛、21-米林科维奇、6-卢卡斯-雷瓦、10-路易斯-阿尔贝托、19-卢利奇(14-杜尔米西,第74分钟)/11-华金-科雷亚(20-凯塞多,第48分钟)、17-因莫比莱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