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多特暂超拜仁升至榜首 莱比锡勒沃奏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至14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9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6场比赛中,多特蒙德2比1险胜美因茨,暂时超越拜仁慕尼黑升至积分榜首位。此外纽伦堡1比1平沙尔克,莱比锡2比0完胜沃尔夫斯堡,斯图加特0比1不敌勒沃库森,不来梅2比1拿下弗赖堡,门兴格拉德巴赫1比0小胜汉诺威。

桑乔助多特重返榜首

多特蒙德2-1美因茨

第17分钟,格策接应同伴后场长传停球传中,桑乔包抄攻门一蹴而就,多特蒙德1比0领先美因茨。第24分钟,德拉尼和同伴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左翼传中,桑乔跟进包抄攻门,球被尼亚哈特挡了一下后折射入网,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3分钟,阿隆-马丁传中,奥尼西沃的头球攻门被布尔基奋力扑出,哈克随后补射被封堵,夸伊松小禁区内将球挡入网窝,美因茨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多特蒙德。多特蒙德在本轮拜仁慕尼黑未赛的情况下暂时升至积分榜首位。

纽伦堡1-1沙尔克

第82分钟,佩雷拉送出助攻,久保裕也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纽伦堡1比0领先沙尔克。第85分钟,马斯卡雷尔传球,纳斯塔西奇攻门命中,沙尔克1比1战平纽伦堡。

莱比锡2-0沃尔夫斯堡

第16分钟,穆基勒送出助攻,坎普尔远射命中左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28分钟,萨比泽尔传中,维尔纳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莱比锡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

斯图加特0-1勒沃库森

第63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内侵犯沃兰德,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哈弗茨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1比0击败斯图加特。终场前,斯图加特的阿斯卡西巴还被红牌罚下。

不来梅2-1弗赖堡

第76分钟,拉希卡送出助攻,克拉森头球攻门命中,不来梅1比0领先弗赖堡。第84分钟,马克斯-克鲁斯传中,格布雷塞拉西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3分钟,沃尔德施密特扳回一分,但弗赖堡仍以1比2负于不来梅。

汉诺威0-1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53分钟,纽豪斯的远射被封堵,随后拉斐尔再射命中右上角。凭借这个入球,门兴1比0客场击败汉诺威。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