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联热刺告捷 莱斯特0-1不敌纽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34轮先赛7场,曼联主场2-1西汉姆,博格巴点球梅开二度;热刺4-0哈镇,小卢卡斯戴帽,万亚马建功;富勒姆2-0埃弗顿,巴贝尔传射;莱斯特0-1纽卡,阿约泽头球制胜。

博格巴点球梅开二度

曼联 2-1 西汉姆

第10分钟,西汉姆左路传中,埃尔南德斯头球摆渡,费利佩-安德森门前凌空扫射破网,但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吹掉。第19分钟,斯诺德格拉斯禁区内放倒马塔,主裁判处以极刑,博格巴主罚点球命中,1-0!第49分钟,兰奇尼左路抹入禁区传中,费利佩-安德森远门柱倒地铲射得手,1-1!第81分钟,弗雷德里克斯禁区内放倒马夏尔,主裁判斯科特再次将手指向12码,博格巴主罚点球梅开二度,2-1!最终曼联在主场2-1击败西汉姆,红魔积64分暂时升至积分榜第5。

热刺 4-0 哈德斯菲尔德

第24分钟,本-戴维斯斜传,略伦特做转身做球,万亚马中路高速插入禁区晃过本哈默将皮球送进空门,1-0!第27分钟,西索科前场带球突进送出直塞,小卢卡斯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破网,2-0!第87分钟,埃里克森右路插上传中,小卢卡斯跟进左脚卸下皮球右脚凌空低射得手,3-0!第93分钟,替补出场的孙兴慜送出直塞,小卢卡斯插入禁区右脚爆射破网完成帽子戏法,4-0!最终热刺在主场4球大胜哈镇。

莱斯特 0-1 纽卡

第15分钟,摩根后场放倒阿约泽犯规,隆东任意球兜出美妙弧线,皮球击中门框角上弹出,莱斯特逃过一劫。第32分钟,里奇左路插上传中,阿约泽抢前点甩头破门,0-1!纽卡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9分钟,蒂耶勒曼直塞左肋空当,瓦尔迪插上近距离左脚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最终纽卡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蓝狐联赛4连胜被终结。

富勒姆 2-0 埃弗顿

第42分钟,钱伯斯传球,米特罗维奇禁区内右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第46分钟,巴贝尔左路抹入禁区回做,凯尔尼跟进左脚大力低射建功,1-0!第69分钟,米特罗维奇送出妙传,巴贝尔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破网,2-0!最终富勒姆在主场2球击败埃弗顿,终结联赛9连败。

南安普敦 3-1 狼队

开场仅2分钟,西姆斯右路下底横传,雷蒙德门前包抄近射破门,1-0!南安普敦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第28分钟,穆蒂尼奥右侧角球传中,博利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但仅仅2分钟后,英斯妙传身后,雷蒙德单刀插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破门,2-1!雷蒙德梅开二度。第71分钟,南安普敦角球传中,吉田麻也倒钩攻门被挡,随后他在倒地的情况下将球捅到门前,肖恩朗外脚背撩射破门,3-1!最终圣徒在主场3-1击败狼队拿到3分。

伯恩利 2-0 卡迪夫城

第2分钟,伯恩利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伍德门前近距离甩头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31分钟,麦克尼尔右侧角球传中,伍德门前抢点头槌破网,1-0!伯恩利在主场取得领先。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麦克尼尔左路突入禁区横传,曼加伸脚一挡变成乌龙助攻,伍德近距离头槌破网,2-0!凭借伍德的头球梅开二度,伯恩利在主场2球击败卡迪夫城。

布莱顿 0-5 伯恩茅斯

第33分钟,威尔逊禁区内吸引2名防守队员分球,格斯林门前顺势低射建功,0-1!伯恩茅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5分钟,威尔逊妙传中路空当,弗雷泽弧顶处右脚劲射破门,0-2!第68分钟,科诺凯特飞铲史密斯犯规被红牌罚下,布莱顿只剩10人应战。第74分钟,布鲁克斯与弗雷泽打出踢墙配合闯入禁区低射建功,0-3!第76分钟,索兰克替下约书亚-金。第82分钟,弗雷泽左路突破传球,威尔逊禁区内卸球转身劲射破网,0-4!第92分钟,布鲁克斯传球,替补出场的斯坦尼斯拉斯禁区内破门,0-5!最终伯恩茅斯在客场5球大胜10人布莱顿。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