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1-0获胜 乌迪内斯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意甲第32轮,乌迪内斯客场0-1负于罗马。哲科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接到福法纳传球后,德保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分钟,达莱桑德罗为乌迪内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4分钟,接到德保罗直塞球后,拉萨格纳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一分钟后,拉萨格纳为乌迪内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5分钟,接到马卡诺边路传中球后,克里斯坦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28分钟,卡塔诺为乌迪内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0分钟,接到哲科边路传中球后,艾尔沙拉维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34分钟,杰苏斯将球破坏出底线,乌迪内斯赢得角球。第37分钟,罗马杰苏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2分钟,帕特里克希克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43分钟,接到达莱桑德罗边路传中球后,拉萨格纳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6分钟,罗马队弗洛伦齐换下了杰苏斯。罗马队佩莱格里尼换下了帕特里克希克。第53分钟,接到艾尔沙拉维边路传中球后,哲科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6分钟,米兰特将球破坏出底线,乌迪内斯赢得角球。随后,乌迪内斯开出角球,接到达莱桑德罗的传球后,德马伊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

第59分钟,乌迪内斯达莱桑德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罗马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佩莱格里尼边路传中球后,克里斯坦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3分钟,裁判向乌迪内斯出示黄牌。第66分钟,罗马开出角球,接到佩莱格里尼边路传中球后,马诺拉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随后,艾尔沙拉维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哲科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罗马 1:0 乌迪内斯。

第69分钟,乌迪内斯队桑德罗换下了曼德拉格拉。罗马队安德尔换下了德罗西。随后,接到克里斯坦特传球后,安德尔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2分钟,乌迪内斯队换下了达莱桑德罗。第77分钟,乌迪内斯埃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8分钟,马卡诺将球破坏出底线,乌迪内斯赢得角球。第81分钟,罗马哲科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4分钟,乌迪内斯队特奥多切克换下了德马伊奥。第90分钟,接到特奥多切克传球后,特奥多切克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罗马本场射门16次,射正4次,控球率53.8%,角球7次,任意球13次,传球422次,抢断9次,越位2次,犯规11次,黄牌2张。

乌迪内斯本场射门11次,射正2次,控球率46.2%,角球6次,任意球10次,传球367次,抢断20次,越位3次,犯规13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罗马(4-2-3-1)

门将:83号米兰特

后卫:15号马卡诺,5号杰苏斯,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济奥

中场:4号克里斯坦特,16号德罗西,22号扎尼欧罗,14号帕特里克希克,92号艾尔沙拉维

前锋:9号哲科

乌迪内斯(3-5-2)

门将:1号Juan Musso

后卫:3号萨米尔,87号德马伊奥,5号埃孔

中场:77号达莱桑德罗,19号拉尔森,10号德保罗,6号福法纳,38号曼德拉格拉

前锋:7号奥卡卡,15号拉萨尼亚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