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梅西轮休巴萨0-0平垫底队 飞翼中柱登贝莱失单刀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西甲第32轮中,巴萨客场0-0战平韦斯卡,近3轮两度战平,领先少赛1场的皇马14分。梅西轮休,巴萨排出西甲最年轻阵容,登贝莱错失单刀良机,马尔科姆击中立柱。

巴萨大轮换战平韦斯卡

比赛亮点

  1. 巴萨连续20轮不败,跻身西甲历史前15。巴尔韦德执教巴萨联赛第3次被对手零封,上赛季1场,本赛季2场,比分均是0-0。
  2. 马尔科姆击中立柱,本赛季巴萨联赛19次击中门框,超越18次中框的塞维利亚,高居西甲第1。
  3. 巴萨首发11人平均年龄仅24岁133天,是本赛季西甲各队最年轻阵容。巴萨上次排出更年轻首发,远在24年前。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只有1场西甲交锋,本赛季首回合巴萨8-2主场大胜。巴尔韦德大轮换,博阿滕登贝莱马尔科姆搭档锋线,比达尔解禁复出,冬季新援穆里略和托迪波出战,梅西布斯克茨拉基蒂奇轮休,皮克苏亚雷斯停赛。

第8分钟,圣玛里亚长传,里维拉头球摆渡,加列戈门前包抄,被特尔施特根抢先出击没收。3分钟后,胡安皮左路角球传中,后点阿维拉头球冲顶偏出。

第16分钟,普伊赫直塞,登贝莱禁区左肋单刀球低射,被门将圣玛里亚挡出底线,登贝莱右路角球传中,穆里略头球冲顶,又被门将托出底线,登贝莱角球再传中,乌姆蒂蒂头球顶高。

第20分钟,穆里略长传转移,瓦格右翼传中,博阿滕禁区内抽射打偏。第36分钟,登贝莱分球,瓦格禁区右肋横敲,博阿滕飞身铲射没踢正部位,也已越位在先。3分钟后,阿维拉分球,加列戈晃过穆里略与托迪波后左脚兜射偏出。

第56分钟,登贝莱直塞,瓦格右路底线前倒三角回敲,登贝莱左脚推射击中埃切塔弹出底线,马尔科姆左路角球传中被费雷罗解围,阿莱尼亚抢断阿维拉,马尔科姆禁区左肋抽射击中左侧立柱弹回,阿莱尼亚小禁区前补射被埃切塔挡出。

第60分钟,费雷罗右路角球传中,加列戈头球冲顶被特尔施特根挡下。第66分钟,马尔科姆横敲,登贝莱弧顶前远射抽偏。

库蒂尼奥替补出战,第86分钟,马尔科姆头球冲顶被门将没收。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75%,不过射门只有10次,韦斯卡也只有6射。各项统计巴萨几无优势,两队合计只有3次射正目标,均无力破门。

赛后言论

比达尔:“在这比赛很艰难,草皮很干,对手总是打出强度很大的比赛,这是场公正的平局,球队今天打了全新的三后卫体系,之前我们没一起踢过。我们最主要的目标是赢得西甲,已接近达成,欧冠是梦想,需要一步步来,现在让我们专注对垒曼联的比赛。”

出场阵容

韦斯卡(4-3-3):圣玛里亚;米拉蒙,埃切塔,普利多,哈维-加朗;胡安皮(60'梅雷罗),里维拉,莫伊-戈麦斯;阿维拉(88'加利亚尔),加列戈,费雷罗(71'库乔-埃尔南德斯)

巴塞罗那(3-1-4-2):特尔施特根;穆里略,乌姆蒂蒂,托迪波;比达尔;瓦格,阿莱尼亚(81'阿图尔),普伊赫(67'阿尔瓦),马尔科姆;登贝莱(67'库蒂尼奥),博阿滕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