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富勒姆2-0胜埃弗顿结束9连败 巴贝尔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富勒姆坐镇克拉文农场球场2比0击败埃弗顿,结束英超9连败,而埃弗顿的英超3连胜势头也告终结。巴贝尔传射建功,卡尔尼也攻入一球。

巴贝尔传射建功

富勒姆在上轮1比4负于沃特福德后提前宣告降级,最近9轮联赛农场主遭遇连败,状态极为低迷。最近4轮英超主场,富勒姆输给了4大豪门。此役面对将球票抢购一空的主队球迷,富勒姆也期待能够用胜利送上安慰。埃弗顿此前获得英超3连胜,如果能击败富勒姆,他们就将自2016年9月以来首次获得英超4连胜。

埃弗顿本场沿用4231阵型,首发11人和上一场击败阿森纳时完全一样。卡尔维特-勒温在锋线突前,理查利森和伯纳德两翼齐飞,西古德森前腰,安德烈-戈麦斯和奎耶双后腰。后卫线上,祖玛和贾杰尔卡搭档中卫,迪涅和科尔曼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皮克福德。

第3分钟,安古伊萨传球,米特罗维奇30米开外的远射打飞。两分钟后,布莱恩左路分球,米特罗维奇再度尝试远射,球被皮克福德没收。第12分钟,卡尔尼中路传球,米特罗维奇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再度被皮克福德挡下。第20分钟,安德烈-戈麦斯禁区中路的左脚攻门被封堵,随后奎耶再度分球,伯纳德的攻门被富勒姆门将里科化解。

第21分钟,巴贝尔传中,米特罗维奇的头球攻门被皮克福德扑出底线。随后巴贝尔角球传中,米特罗维奇再度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0分钟,卡尔尼传中,钱伯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37分钟,弗苏-门萨传球,米特罗维奇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2分钟,钱伯斯禁区内回敲,米特罗维奇带球横趟两步劲射,球击中横梁弹出。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仅仅36秒,巴贝尔左路和米特罗维奇做出踢墙式配合后突入禁区左翼倒三角传中,卡尔尼跟进推射命中左下角,富勒姆1比0领先埃弗顿。

第49分钟,西古德森任意球传中,卡尔维特-勒温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2分钟,西古德森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此前卡尔维特-勒温冲撞门将里科,主裁判认定进球无效。第56分钟,塞塞尼翁也攻入一球,但此前米特罗维奇将祖玛放倒,主裁判也认定这个进球无效。一分钟后,理查利森左路横传,奎耶弧顶处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59分钟,西古德森送出绝妙直塞球,卡尔维特-勒温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里科他冷静推射,球擦着右门柱滚出底线。第69分钟,米特罗维奇中场送出妙传,巴贝尔快速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皮克福德,巴贝尔冷静挑射命中左下角,富勒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8分钟,伯纳德左路传球,安德烈-戈麦斯的远射打飞。第88分钟,迪涅左路传中,托松的攻门高出横梁。最终,富勒姆2比0主场击败埃弗顿,结束英超9连败,而埃弗顿此前英超3连胜势头终结。

双方出场阵容:

富勒姆(4-2-3-1):

门将:25号里科

后卫:21号弗苏-门萨(66分钟,22号克里斯蒂)、13号雷亚姆、20号勒马尔尚、23号布莱恩

后腰:5号钱伯斯、29号安古伊萨(89分钟,4号奥多伊)

中场:3号塞塞尼翁、10号卡尔尼、12号巴贝尔(83分钟,24号塞里)

前锋:9号米特罗维奇

埃弗顿(4-2-3-1):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23号科尔曼、5号祖玛、6号贾杰尔卡、12号迪涅

后腰:8号安德烈-戈麦斯、17号奎耶

中场:30号理查利森(84分钟,14号托松)、10号西古德森(74分钟,31号洛克曼)、20号伯纳德(84分钟,11号沃尔科特)

前锋:29号卡尔维特-勒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