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更关注谢鹏飞没打进的那球 希望更多U23能首发

腾讯体育4月13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客场2比0击败深圳队。主教练奥拉罗尤满意弟子们踢出了他想要的足球。

奥拉罗尤

赛后发布会,主教练点评比赛:“我们这场比赛的表现很接近于自己的期望,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很遗憾没有打进太多的球。深圳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身体对抗很出色,我们的队员在面对对手的时候,知道怎么运用自己的能力。我们今天拿到了三分,这很重要,但我们也不能忘记上一场比赛的失利,我们应该在那样的比赛中有好的发挥。”

至今,中超的两支升班马苏宁都对阵过了,都取得了胜利。“能赢下这两支队都不是很容易,深圳队的主教练非常的优秀,我在很久之前就认识他,9号普雷西亚多也是能力很出众的球员。”奥帅说,“两支升班马的实力都很不错,这能够增加中超联赛的整体竞争力,不是那种任何球队面对他们都能轻松取得胜利的球队,防守也都非常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谢鹏飞作为中场本赛季已经打进了3粒进球。主教练开玩笑道:“谢鹏飞他的问题是他没打进的那球,而不是他打进的那球,这个让我生气(笑……)。”

谢鹏飞错失良机

谢鹏飞打门被挡出

这场比赛是U23球员张凌峰首次首发出场,踢了73分钟。奥帅希望更多的U23球员能够进入到首发:“张凌峰今晚的表现很好,他在之前的冬训的表现也很不错。他今天有一个首发出场的机会,一直踢到了73分钟,直到感觉有点疲劳为止。我们上一场比赛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在防守方面,高天意的表现要比张凌峰要好一点。今天海米提也获得了出场的机会。我希望我们的U23队员能慢慢地、一点点地进步,不断地提高自己,直到他们有机会出现在一队的首发名单当中。”

张凌峰连续送出精准直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