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视频直播耐高广州赛区季军战 仲元中学vs玉岩中学

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广州赛区迎来季军争夺战,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2点,仲元中学和玉岩中学一战定胜负,争夺耐高广州赛区季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见证少年篮球精英们追逐梦想与荣誉的拼搏。

比赛看点:哪队更胜一筹

在之前的半决赛中,仲元中学0-2不敌省实中学,玉岩中学1-2输给了番禺中学,两支球队在季军争夺战中相遇。上届耐高两队就是季军战的对手,当时仲元中学65-62战胜玉岩中学夺得季军。

仲元中学之前的比赛场均得到70.8分,场均失分是赛区第2少的49.4分,场均抢下赛区第一的57.5个篮板,相比上届耐高他们的战斗力更强了,在之前的比赛中也展示了不错的状态。

半决赛对阵省实中学他们敢打敢拼,首战前三节一路领先但最终遗憾1分惜败,次战同样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末节利用三塔阵容迫近比分,最终7分之差失利。

和省实中学的较量给了仲元中学极大的信心,球队劣势是发挥并不稳定,这是他们此次面对玉岩中学需要注意的地方,要进入自己的节奏,力争尽快将比分拉开。

玉岩中学之前的比赛场均得到赛区第3的73.3分,场均失分是赛区第3少的49.7分,场均14.1次助攻、场均快攻和投篮命中率都排名赛区第2,场均7.2次盖帽位列赛区之首。

在陈柏宇、林煜开等主力毕业后,玉岩中学本届耐高在外界质疑的目光中不断前进,新一批球员越打越好,他们的平均年龄在四强球队中最小,已是赛区的一匹黑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出了疯狂的比赛,就像队长段威在誓师大会上说的“越是逆风,我们打得越疯”,这就是玉岩精神。

半决赛他们和卫冕冠军番禺中学大战三场,最终惜败对手,此次再度在季军战遇到仲元中学这个老对手,他们希望能更进一步,击败对手收获季军。他们会全力去拼对手,打出自己的特点,同时减少失误,双方差距不大,都有机会赢下比赛。

焦点对决:冯浩然vs邓其璟

仲元中学由冯浩然和李积辉组成的内线双塔是球队攻防核心,两人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冯浩然场均贡献14.1分,抢下四强球队中最高的12.6个篮板。半决赛首战他一度受伤离场,回到场上后带队打出了18-2的攻击波,差点掀翻了省实中学;次战他砍下22分11篮板,在客场给对手制造了大麻烦。此战他要延续半决赛的状态,在攻防两端撑起球队,力争带队再胜对手。

玉岩中学的王牌球员陈柏宇已经毕业,球队更多依靠团队力量不断前行,吴俊达、段威、何炜奇和邓其璟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其中邓其璟是赛区盖帽王,场均送出4.1次封盖。半决赛首战,他拿到4分12篮板7盖帽,次战得到4分7盖帽,决胜战贡献9分8篮板,在赛区有着玉岩火锅店店主的绰号,虽然上场时间不多,每场都能送出漂亮的封盖。对手内线实力强大,他将帮助球队守护禁区,如能不落下风,外线火力有机会助球队拿下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仲元中学:黄文政、雷骏升、张君鸿、李积辉、冯浩然

玉岩中学:吴俊达、陈建铭、许兴睿、何炜奇、段威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