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4-0哈镇升至第3 小卢卡斯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19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34轮,热刺主场4-0大胜哈镇,万亚马破网,小卢卡斯上演帽子戏法。此役过后热刺积67分暂时超越切尔西升至积分榜第3位。【】【

热刺在新主场迎来两连胜,在周中欧冠主场1-0击败曼城后,本周末热刺将继续坐镇新主场迎战已经提前降级的哈镇。目前热刺积64分排在联赛第4,只比第5的阿森纳高出1分,此役热刺仍然希望拿到3分巩固前四位置,鉴于对手已经提前降级无欲无求,波切蒂诺的球队赢球的可能性非常大。

此役,热刺做出多人轮换,略伦特与小卢卡斯联袂锋线,埃里克森继续领衔中场,凯恩因伤缺席,包括特里皮尔、阿尔德维雷尔德和孙兴慜都在板凳上待命。哈镇方面,格兰特继续突前,卡春加在身后,巴库纳和洛维两翼齐飞。

第10分钟,略伦特做球,万亚马外围右脚大力打出贴地斩,皮球滑门而出。第13分钟,彼得斯头球摆渡,略伦特头球攻门偏出。第24分钟,本-戴维斯斜传,略伦特做转身做球,万亚马中路高速插入禁区晃过本哈默将皮球送进空门,1-0!

第27分钟,西索科前场带球突进送出直塞,小卢卡斯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破网,2-0!

第36分钟,略伦特禁区内卸球转身左脚攻门被防守队员封堵。第39分钟,埃里克森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略伦特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顶偏。一分钟后,略伦特做球,西索科外围右脚爆射打飞。上半场比赛热刺在主场暂时2-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福伊特搓传禁区,略伦特漂亮卸下皮球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52分钟,埃里克森传中,达文松-桑切斯门前右脚攻门被挡。第54分钟,埃里克森传球,本-戴维斯禁区左侧的攻门打偏。第64分钟,埃里克森传球,小卢卡斯横向扯出空当大禁区线上大力低射,本哈默救险。第69分钟,穆涅替下杜尔姆。

第70分钟,巴库纳直塞,格兰特单刀闯入禁区的低射被回防的后卫挡下,随后略伦特和本-戴维斯连续攻门未果。第73分钟,彼得斯传球,埃里克森禁区右侧左脚攻门打偏。第74分钟,斯基普替下西索科。

第80分钟,斯基普后场犯规,巴库纳23米外任意球右脚打出漂亮弧线,洛里飞身扑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热刺打出快速反击,彼得斯传球,埃里克森插入禁区左脚攻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转击中立柱弹出!

第87分钟,埃里克森右路插上传中,小卢卡斯跟进左脚卸下皮球右脚凌空低射得手,3-0!小卢卡斯梅开二度!

第93分钟,替补出场的孙兴慜送出直塞,小卢卡斯插入禁区右脚爆射破网完成帽子戏法,4-0!最终热刺在主场4球大胜哈镇。

出场阵容

热刺(3142):

门将:1-洛里

后卫:21-福伊特、5-维尔通亨(3-罗斯84')、6-达文松-桑切斯

后腰:12-万亚马

中场:16-彼得斯、23-埃里克森、17-西索科(52-斯基普74')、33-本-戴维斯

前锋:18-略伦特(7-孙兴慜86')、27-小卢卡斯

哈德斯菲尔德(4411):

门将:12-本哈默

后卫:33-哈德乔纳、26-辛德勒、5-孔戈洛、37-杜尔姆(24-穆涅69')

中场:7-巴库纳、6-霍格、27-斯坦科维奇(10-穆伊82')、15-洛维

前腰:9-卡春加

前锋:16-格兰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